当前位置:

《亲爱的,公主病》一吻未定情 张予曦错认熊骑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24 13: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有公主病的女主你怎么看?公主病缠身还收获众多网友喜爱的女主你又怎么看?近日,在搜狐视频热播的网络剧《亲爱的,公主病》中,张予曦扮演的林星辰虽然浑身上下散发着公主病,但她在剧中呆萌可爱的演绎却让这个角色收获了一众网友的喜爱。这部由搜狐视频出品,戚薇担任艺术总监,泰星MIKE、张予曦、陈柏融、杜姸等主演的萌爱偶像网络剧一经上线,就凭借“不走寻常路”的剧情迅速引起了众多关注,犹如偶像剧里的一股“泥石流”让人追剧追到停不下来。

Mike 张予曦.jpg

  8月25日,非会员即将迎来《亲爱的,公主病》的第五集,剧中,迷糊公主林星辰竟然将一直呵护自己的“熊骑士”错认成了男二郑楚曜,这让真正的熊骑士、Mike饰演的男主江念雨暗自酸楚。

  福利甜炸少女心,MIKE张予曦一吻未定情

  在第四集中,冰块脸学长江念雨在舞蹈房里教公主林星辰跳舞,两人牵手、旋转、对视,粉红不断。一不小心,两人双双倒下,四目相对,气氛刚刚好,江念雨情不自禁吻了林星辰。但是有着浪漫幻想的星辰公主却大哭道:“初吻,说好的浪漫和眩晕呢?”别的姑娘初吻后都是娇羞地不知所措,而不走寻常路的林公主却抱怨现实中的初吻与想象差别那么大,此时,男主霸道总裁上身:“不就是初吻吗,还给你……”二人再次深情拥吻。

张予曦 陈柏融.jpg

  看着两人的吻戏,粉丝按捺不住了,对这突如其来的福利激动不已,大呼甜炸少女心!但是第五集中,林公主与江冰块的关系却并未有更进一步发展,咱们的林公主依然在追逐曜王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虽然没有“一吻定情”,但江念雨与林星辰之间的情愫却在不知不觉间萌芽。第五集中,原先高冷到面无表情的江念雨竟不自觉地学会了微笑,只因林星辰说过:“最美的语言是笑容。”一位追剧的迷妹表示:“看着江念雨在每集的变化,能感觉到他对林星辰的态度在逐渐变暖,尤其是江念雨变身熊骑士时对公主的摸头杀,暖到让人心跳加速。”

张予曦.jpg

  张予曦错认熊骑士,张冠李戴惹人急

  在前四集中,每当公主伤心难过的时候,熊骑士都会及时出现,又是公主抱、又是默默撑伞遮雨,在林星辰看来,熊骑士就是自己心灵的依靠,一直以来都十分好奇熊骑士真实身份的她却在第五集中阴差阳错地将郑楚曜认成了熊骑士,惹得粉丝直呼公主不要随便下定论啊!而为了测试郑楚曜的“身份”被发现后还会不会像熊骑士一样保护自己,林星辰故意从马上跌下来,但傲娇的曜王子却看穿了她的“假摔”继而扭头就走,而当林星辰不小心真的把脚崴了的时候,真正的熊骑士江念雨又及时出现了,但一根筋的林星辰竟以为是郑楚曜换了熊骑士的衣服再返还回来了。究竟糊涂的公主什么时候才能发现真相?8月25日《亲爱的,公主病》第五集为你揭晓答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