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得罪成龙被换角?彭于晏公司回应:未获邀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24 16:3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彭于晏和成龙合影

  此前有台湾媒体报道,彭于晏因档期难调惹毛成龙,于是成龙八月开镜的科幻喜剧新片索性改找最佳绿叶小猪(罗志祥),直接把彭于晏换掉。

  尴尬的是,前年彭于晏还曝出惹怒尔冬升,《三少爷的剑》遭换角。因为频被换角,他甚至被传出有五宗罪,包括限定他每天工作十二小时、要求电影公司以私人飞机接送他,指定造型及工作人员、拍片时常与其他工作撞期、工作期间还爱讲电话与玩手机,状况不少。

  随后,有媒体联系彭于晏公司,彭于晏经纪公司也做出一系列回应称:“报道严重失实,并未接获《机器之血》邀约”,回应中还称:“成龙大哥向来最提携后辈,尔冬升导演早已澄清,至于罗志祥先生也是凭实力在电影圈发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