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爱先做了再说《恋爱勿语》一个先做后爱的故事 8月29日全网热映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24 17: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屌丝逆袭白富美的桥段在许多影视作品中不胜枚举,但无奈广大观众老爷们就是爱看这个,毕竟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让谁来想想都会有点小激动。而《恋爱勿语》又名《先做后爱》不仅是一部让人看着有点小激动的电影,帅哥美女,跑车豪宅一应俱全,有温情,有悲伤,当然更多的是能让人开心一笑的情节。据发行方介绍,《恋爱勿语》电影于8月29日即将在爱奇艺、风行、响巢看看、暴风、腾讯、搜狐、电影网、PPTV、酷6、芒果上映,在这里我们脑洞了一下预告片里的一些画面。

  某一天他们相撞了,你没有看错,就是相撞了,然后.........

  后来白富美面对追求者是这样的......

  发掘“拉屎”价值的创业者,他表示自己是一支潜力股,另外还拥有不错的艺术细胞。

  六加五都会算错的真“土”豪,对他来说钱不是问题,因为他实际给钱会比嘴上说的要多,问题是你得给他生十一个孩子

  专业的医学的博士,他会毫不忌讳的在约会的时候跟你探讨精子赛跑的课题,这真的不是耍流氓,他只是想展露自己的才华而已。

  而屌丝面对追求者是这样的......

  男主遭遇清洁大妈表白

  白富美怒了,一个耳光就招呼了上去。男主一脸懵比,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男主遭遇胖美女关心

  白富美怒了,一个耳光又招呼了上去。男主再次懵比,并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屌丝左拥右抱,背后还靠着一个,心想.........

  白富美怒了,这次.......男主终于不再懵比,因为他已经被打翻在地了

  上面的图片全部来自《恋爱勿语》的预告片,因为预告片篇幅有限,又本着不剧透的宗旨,能脑洞的就只有这么多了。当然后面还有这些画面:

  想知道上面每一个画面背后真正的故事吗?不妨自己去看看把,2016年8月29日性感上映。

  最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