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慎点》第三季连发三版预告 挑战你的胆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25 10: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慎点》剧照

  由可为影业,巨匠视觉与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都市怪谈剧《慎点》第三季定档8月29日晚8点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人物”、“场景”及“剧情”三版预告,让网友先睹为快,过足了瘾。预告片被一片紧张压抑的气息所笼罩着,以各种光怪陆离的诡异事件为引,铺开了细思极恐的画面,让人充满窒息感。

  《慎点》第三季三版预告齐发 神秘气息引全名大猜想

  继之前曝光首款“反光镜”版海报之后,近日《慎点》第三季片方乘胜追击大放血发布“人物”“场景”及“剧情”三版预告,预告片中阴森的走廊、古怪的电梯、抱头痛哭的女人、歇斯底里的尖叫,整个神秘氛围增加了观众对网剧的憧憬;悬疑迭起的故事、环环相扣的情节、出乎意料的神转,处处暗藏线索之后的戛然而止,是心怀鬼胎?还是鬼怪作祟?引起了网友们更大的猜想与兴趣。

  品牌系列剧播放量破亿 好评幕后团队创新交出完美答卷

  随着系列剧的热播,80后的新锐导演希龙及他的团队也由幕后走到了台前。团队成员们在创作中注重创新,猜谜式剧情展开赋予了观众们强烈的参与感,在享受的同时也与创作者们进行着一场头脑风暴,贴近日常生活,不突兀、不超尘,观众容易产生代入感,以小成本高质量的怪谈网剧顺利俘获了95、00后的心,以一二季共1.1亿次的播放量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贴近生活揭秘身边的都市病 胆寒心惊的灵异事件震撼人心

  谈及制作团队的初衷,意在打造出不同于国内惊悚题材电影常走的惊悚传说和怪谈灵异路线,《慎点》第三季的全部故事都发生在日常生活中,与我们每个人有着密切的关系。通过“高颜值”演员们在短短3分钟内的表演,揭示了现代年轻人在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中衍生出的各种“都市病”,通过细思极恐的细节与扑朔迷离的走势带给观众心灵上的震撼,将观剧体验发挥到了极致。

  据悉,由希龙编剧导演的《慎点》第三季将于8月29日晚8点强势登陆腾讯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