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爱的,公主病》Mike窗前示爱被扑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25 11:47:13
时刻新闻
—分享—
Mike 杜姸.jpg

  萌爱偶像网络剧《亲爱的,公主病》本周非会员将迎来第六集,这部由搜狐视频出品,于中中执导,戚薇任艺术总监,泰星MIKE、张予曦、陈柏融、杜姸等主演的萌爱偶像网络剧以其无敌的“中二剧情”俘获无数粉丝,许多抱着“我就看看方便吐槽”想法的观众看过几集之后都大呼“一颗死去多年的少女心又复活了!”

  最深的套路就是打破套路 人设新颖获好评

  故事发展到第五集,《亲爱的,公主病》里几个主角的性格也逐渐丰满,林星辰不只是有公主病的傲娇大小姐,她也有深藏在心里的悲伤和脆弱;江念雨不只是冷漠僵硬的“冰块脸”,他也会大玩摸头杀、扮成玩偶熊逗女主开心;还有男二郑楚曜,臭屁又毒舌的他虽然脾气暴躁,但吃醋时候不愿意承认又气急败坏的样子简直萌哭!

张予曦 陈柏融 杜姸.jpg

  网友们对于这样的人设均表示:可以,这很公主病。比如这位网友就总结得很到位:《亲爱的,公主病》中娇憨白富美女主+冰山骑士男主+自恋中二病男配+白莲花心机女配的模式很新颖,作为偶像剧挺甜。”还有被反传统剧情设定和主角颜值吸引的:“强势安利《亲爱的公主病》!没有傻白甜圣母女主,最主要是我麦美颜逆天”,“诚心诚意推荐去看《亲爱的,公主病》,剧情不狗血,重点是:张予曦真的养眼啊……”在第六集中,众主角们将继续发射“萌爱光波”,看来又要有一众剧迷被甜化了。

  默默守护的骑士 被公主摘下了面具吗?

  第六集中,林星辰在不知不觉间已经开始慢慢地信任江念雨,遇到危险时第一个想到的人也是他。无奈江念雨实在太不善于表达自己,只会默默守护公主,甘心做她的骑士,而不是王子,如此虐心让粉丝大呼好心疼。还有傲娇的郑楚曜,明明看着林星辰和江念雨在一起时醋意已经突破天际,但偏偏死不承认,还在舞会上让林星辰当众出丑,对此观众也是无力吐槽道:曜王子的中二病真是无药可救!

张予曦 陈柏融.jpg

  而为什么林星辰会对再一次帮她解围的江念雨哭着说出“这辈子,我也不想再见到你”这样决绝的话呢?不善言辞的江念雨夜晚再次化身“熊骑士”来到林星辰的窗前给她温暖的鼓励,却被匆忙追来的林星辰扑倒在地,头套也摔掉了,一直用熊骑士来隐藏自己的他会不会被林公主发现真实身份?8月26日上线的《亲爱的,公主病》第六集给你所有答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