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4”转战网络端 加入“星爸+素娃”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6-08-25 21: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爸爸去哪儿”。(资料图)

  红网长沙8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朱青 实习生 吴雪阳)继“超级女声”从电视端转入网络端后,“爸爸去哪儿4”(以下简称“爸爸4”)8月25日宣布将在网络端继续。预计9月开录,10月播出,在亲子互动基础上,“爸爸4”加入新模式和更多互联网元素,不日即将开启全球萌娃招募。

  加入“星爸+素娃”新模式

  从湖南卫视移居芒果TV继续进行,据介绍,“爸爸4”加入了“星爸+素娃”模式,采用“原生爸爸+实习爸爸”双线路并行。比以前增加1对父子,最终形成3对亲生父子+3对实习父子的组合一同录制。其中,“实习爸爸”将主要从热门的未婚男艺人中选出,至于“素娃”人选方面,导演组很快就发起全球素娃招募活动,估计届时会在素人圈内引发一批晒娃热潮,争当“星爸萌娃”。

  芒果TV节目部高级总监周山认为,如此创新的设置将为节目带来比以往更丰富的故事背景和互动元素,素娃的引入将为节目带来更多网络关注度,而实习父子面临的则是比亲生父子更加未知的一种碰撞,两类爸爸在带娃经验和教育认知上的错位,在相互对照中激发的一种责任和担当,都将使节目拥有不一样的多元启发。

  或将有奶爸回归

  网友们最关注的莫过于此次“爸爸4”将有哪些明星大咖参加,节目组表示爸爸的人选将从四类人中诞生,分别是“回归爸爸”“岳父爸爸”“鲜肉爸爸”及“人气爸爸”,引发诸多猜测。

  “回归爸爸”很可能从前几季人气颇高的黄磊、陆毅、刘烨、田亮等爸爸中诞生。不少网友表示,期待看到回归爸爸带着自己的二胎娃娃继续旅程。至于万众期待的“鲜肉爸爸”人选方面,节目组表示目前还在保密中,之后再进行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