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播拯救世界》影游强强联合 持续发力叫板LOL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26 09: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北京时代光影、森林影画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LOL网络大电影《主播拯救世界》8月22日在优酷独家上线,自此,这部未播先火的网络大电影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截止到目前为止,《主播拯救世界》上线一周,在优酷平台创下了百万点击率的极佳记录,充分展现了网络大电影的品质,更见证了网民对网络大电影的关注和热爱。

0.01.png

  “您的好友阿狸、易大师、赵信、盖伦已在现实世界上线,并且已经打开寻找最强王者模式,请各位开启网络大电影#主播拯救世界# 的大门,欢迎开黑”《主播拯救世界》上线一天后,与之相关的话题刷爆微博,在热点集聚时期,抢登热门排行榜。

0.02.png

  对大部分电竞粉丝以及整个网络大电影市场而言,《主播拯救世界》的出现一如久旱逢寒霖,其影响力自然不同凡响。电竞题材的网络大电影本身就极其少见,《主播拯救世界》不仅将电竞与网络大电影完美结合,更在二次元与三次元之间肆意穿梭,整个故事结构完整,剧情跌宕起伏且戏剧性强,带入感十分浓烈,不少粉丝观看后大呼过瘾。

  斗鱼知名主播狗哥直播时竟然遭黑手、易大师竟然画了眼线、盖伦竟然一言不合就开始吃面熬鸡汤......网络大电影全程亮点频现。观众表示,一个密切陪伴自己的游戏被搬上大屏幕,这本身就是一个十分令人期待的事情,再加上疏密有度的剧情结构,每一个转折都引人入甚,着实是部好作品。

  纵观时下的网络大电影行业,由网络游戏以及时下热门的电竞话题为引子,改编出网络大电影,这个创意本身就具有无限潜力。不管是《主播拯救世界》的故事架构还是电竞游戏本身都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加之电影融入了专业的动画特效,使过去在二次元绽放的精彩场景得以还原,这些都是网络大电影市场即将登上主舞台的必然因素。

  从《主播拯救世界》上线一周的百万点击率来看,这部重情节与视觉效果的网络大电影可谓是好评连连,自此也不难看出网络游戏改编电影的前景十分广阔。伴随着《主播拯救世界》的热度持续发散,网络大电影所带动的整条产业链的产值更是不可估量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