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兑现“打游戏”约定 与学员约赛后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26 14: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战队进入五强争霸战环节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战队进入五强争霸战环节

  《中国新歌声》中,别人靠梦想抢学员,周杰伦则是靠游戏。其口头约定“一起打游戏”,就像“听你的歌长大”魔咒一样有魔法似的,成为他抢学员的逆袭技。本周,《中国新歌声》五强争霸战将迎来周杰伦战队专场。紧张备战中,周杰伦与他的网瘾学员们互加了游戏账号,约定赛后一起打游戏到天亮。

  周杰伦战队的“民谣女孩”包师语是个外表乖巧的游戏狂热爱好者。盲选阶段,那英为了抢她以周杰伦半夜不睡觉打游戏为由,让其别去他的战队,却意外戳中了包师语的内心,称自己梦想与周杰伦打一盘游戏。最终杰伦凭借游戏的魅力,“你去她(那英)那边,我就不跟你玩游戏了”,成功抢到学员。个人微博上,包师语有时会吐苦水,作为一个技术渣的菜鸟玩家组野队被队友坑,引起网友评论:“让周董带你装逼带你飞”。事实上,周杰伦也在游戏上找过包师语,但却找不到她的游戏名,直到五强争霸战前一天,周杰伦才成功加到了其账号。眼看比赛在即,不能打乱学员的训练节奏,周杰伦便与包师语约定,不论输赢赛后带她好好打一场。

  求周董带玩游戏的,还有盲选时凭借京剧元素赢得周杰伦“冲”的“悟空”单良。直到五强争霸战现场,单良才在舞台上透露,当初忘记说想和周杰伦打游戏了。录制现场,他当场自报游戏账号求周杰伦带。近日,单良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了一组和周杰伦打游戏的屏幕截图,并附文表示很满足“做梦也想不到,我的队友是小公举。他一点都不‘坑’狂拽炫酷吊炸天!!!你们想跟我一起玩吗??”周杰伦总算圆了网瘾学员们的游戏梦。而今晚,五强争霸战即将上演,众学员将像游戏角色一样释放“歌唱”技能打怪升级。锁定优酷直播,耳机党们还能体验现场感十足的环绕立体声音效。

[NextPage]

费玉清周杰伦再合体

  费玉清周杰伦再合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