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4》回归网综玩法多 预约明星爸爸直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26 15:0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爸爸4》回归

  昨日,芒果TV官方宣布《爸爸4》真的回来了,宣称在保留和延续以往快乐、温暖、感动的画风和亲子教育主题下,将加入更多互联网元素玩得更大!芒果TV节目部高级总监周山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爸爸4》将可能有哪些网络互动新玩法和新亮点。

  亮点一:不受时长约束

  双倍的节目内容可看

  不同于以往单期90分钟节目的局限性和被动接受,周山表示,变身网综的《爸爸》将可能采取“1+6”的播出模式,“1”代表一个主片,“6”代表节目组将会根据不同用户的喜爱,分别跟踪记录6对父子,以点播或直播的方式,如果你看鲜肉爸爸就可以一直追随着他的视角。这样一来,不再局限于电视的单一焦点后,《爸爸4》可以根据用户喜好对整个节目、各种细节进行全面呈现,分线播出每对父子完美还原爸爸们各自的教育和相处方式。

  亮点二:预约明星直播

  爸爸去哪儿网友说了算

  “爸爸粉们只要喜欢,只要希望,就能从更多角度、更长时间、更多方式探析爸爸萌娃们的生活,与他们直接互动。”周山说,《爸爸4》在网络互动上,想打造出一个交互空间或社区,努力创造出更大互动空间。

  除了可以任性选择多机位,从不同角度参与体验爸爸萌娃的生活外,《爸爸4》还会有一系列嘉宾网友互动环节,并直接与他们在节目中的任务紧密结合。此外,网友们还将可能获得与明星父子进行网络直播约会的机会,或一起“睡前讲故事”等等互动,这些创意的交互环节节目组都正在紧锣密鼓策划中。

  亮点三:素娃招募将启

  预期引发全民“晒娃热”

  正如日前官方宣布网综版《爸爸4》将引入“星爸+素娃”模式,而“素娃”人选一时之间备受瞩目。

  据悉,芒果TV即将正式发起全球素娃招募活动,届时很可能会在素人圈内引发一批晒娃热潮,争当“星爸萌娃”。工作人员也表示,昨日刚公布该消息就收到不少网友有意愿参选的信息咨询。而这样一个创新的全网征选活动,迅速调动网络互动热度,提高网民参与性。

  9月录制10月播出的《爸爸4》还会打造出哪些互联网的新玩法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