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杰伦林书豪合作MV 两人“星星”相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26 15:16:40
时刻新闻
—分享—

周杰伦&林书豪

周杰伦&林书豪

周杰伦&林书豪

周杰伦&林书豪

周杰伦&林书豪

周杰伦&林书豪

  国际巨星周杰伦与NBA球星林书豪相遇,会激荡出甚么样的火花?一个是从音乐出发、引领华语乐坛的歌手,因为多元化的经营以及难掩的演艺才华打进好莱坞!一个是在蓝坛绽放光芒,用自己的真实力,成为NBA炙手可热的球星!两人稳扎稳打的真功夫,加上努力不懈的进取精神,让全世界都看见他们!日前周杰伦邀请林书豪一起拍摄他新歌《土耳其冰淇淋》的MV,两人在MV中尬篮球又尬钢琴!首次拍摄MV的林书豪甚至还跳了一段舞蹈!他俩的歌迷与球迷将可透过这支MV大饱眼福!眼睛、耳朵都吃冰淇淋!

  这首歌由周杰伦作词作曲,歌词也表露他在创作上不按牌理出牌的个性,“谁说拍中国风,一定要配灯笼,谁说写中国风,一定要商角征羽宫。我干脆自己下车,指挥乐坛的交通,管他管他什么曲风。”这首歌融合了摇滚、FUNK、爵士钢琴以及浩室电音舞曲节奏,打破一般舞曲的规则与逻辑,在中段更加入了莫扎特的《土耳其进行曲》曲调,周杰伦再次把古典音乐与现代流行做了巧妙的结合!让舞曲也可以很有音乐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