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了兼顾家庭和事业 莫文蔚:享受做空中飞人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6-08-26 23:0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们来了》组织明星们集体走秀。

莫文蔚坦言从小梦想是做个模特。

  红网长沙8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实习生 吴雪阳)一直被认为性格开朗又独立,莫文蔚在《我们来了》中却显现出不多见的小女生一面。8月26日,透过微信接受红网娱乐采访,莫文蔚笑言为了兼顾事业和婚姻,幸福的享受做空中飞人的生活。

  从小梦想当一名模特

  因为超长美腿成为人生标签,莫文蔚在本周的《我们来了》中变身模特狂秀长腿。对此她感到十分兴奋:“郭培老师(指服装设计师)的作品非常非常美,我都要疯了。我也是一名长腿姐姐,非常喜欢走猫步,从小就梦想长大可以成为模特。”

  《我们来了》除了可以让玩心未泯的莫文蔚尝试各种有趣的体验活动,还让她结识不少圈内好友。她说:“这次最让我开心的是认识一班很有爱心的朋友,我和她们说,我做了一个保护黑熊的公益活动,谢娜和陈乔恩立刻就去领养了黑熊宝宝,我好感动。”在成都站录制时,袁弘和奚梦瑶还牺牲睡眠时间,一大早起床陪莫文蔚到黑熊保护中心探望黑熊宝宝,让她十分开心。

  经过几期录制,几位嘉宾的交情逐渐培养起来。莫文蔚爆料,认识前后反差最大的搭档还是谢娜,“以前我和张杰合唱过,所以认识谢娜,她在张杰身边特别温柔。这次做节目发现她的另一面,非常阳光、活泼,我特别喜欢。”

  兼顾工作和家庭,甘当空中飞人

  莫文蔚透露过,她之所以贡献真人秀首秀,其实是在私心的驱使下,希望能向节目组取经,之后再制作一档自己的真人秀节目。她透露,想做一档和音乐有关的节目,希望可以邀请赵雅芝、刘嘉玲等其余7位女嘉宾和汪涵、袁弘参加。莫文蔚说:“我觉得偶尔要给自己新的挑战,电影演过很多,演唱会开过很多,电视比较少参与,想在不同领域多做不同尝试。”

  目前,莫文蔚除了要偷师真人秀的制作技巧,还要筹备个唱,丈夫又远在英国伦敦,亚洲、欧洲两地跑让她直喊“好累”。“现在我人生中最大的考验就是要平衡工作和生活。我一直在中国和英国之间飞来飞去,做空中飞人,可是这样的生活还蛮刺激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