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个IMAX DAY落地长沙 掀千人观影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6-08-28 09: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万达IMAX小小体验官与万达院线及IMAX公司的代表以“砸开坚果“的形式启动了万达主会场的系列活动。

红网娱乐观影团大合影。

一位影迷参与IMAX观影活动。

两位影迷手举观影大礼包。

在主会场开启了丰富的映前互动活动。

  红网长沙8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 胡弋)8月27日,湖南首个IMAX DAY体验日在长沙启动,本次活动以“IMAX娱乐重镇归来 与你‘湘’爱星城 ”为主题。红网娱乐特别联合IMAX公司和长沙万达影城开福店邀请了50位网友体验IMAX 3D《冰川时代5》。观看完影片后,网友们都为活动点赞。

  在活动当日,长沙万达梅溪湖步步高影城、长沙开福万达影城、CGV星聚汇长沙德思勤店等八家影城与IMAX公司携手倾情提供近千张IMAX观影机会,引发全城观看《谍影重重5》和《冰川时代5》的热潮。尤其是在两个主会场,CGV星聚汇长沙德思勤店和长沙万达梅溪湖步步高影城,丰富的映前互动活动和观影大礼包让现场成为影迷的海洋。

  30名由万达影城选拔的万达IMAX小小体验官也作为特殊嘉宾出席了IMAX DAY的活动,并与万达院线及IMAX公司的代表共同以“砸开坚果”的形式启动了万达主会场的系列活动。

  2008年,长沙解放路万达是中国第6家IMAX商业影院,也是IMAX品牌在中国初创发展时期最重要的阵地之一。预计到2016年底,湖南将有7家万达IMAX影城。而CGV也将在长沙再添一家新影城,长沙梅溪湖CGV影城会于近期开业,届时长沙将成为CGV旗下拥有最多IMAX影城的城市。

关注当红娱乐,更多观影活动等你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