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心大叔费玉清坐阵《小哥喂喂喂》 “忘年之交”曾宝仪实力助攻

来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28 14: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和优酷联合出品,优酷、来疯双平台直播的大型明星互动类网络直播节目《小哥喂喂喂》第一季即将在本周日28日20:30首播。小哥费玉清领衔,陈蓉、沈南加盟的三大主持将坐镇节目,现场为网友排忧解难。伴随着各种猜测,首期X嘉宾也终于确定为小哥的好友曾宝仪。面对官方公布的第一期主题——“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自周杰伦团队“梦想导师”归来的费玉清会有着怎样的建议,而曾宝仪又能有怎样的助攻呢?

  费玉清化身热线接线员,秒变“暖心大叔”

  作为一档全新的明星直播节目,《小哥喂喂喂》开启了艺人坐镇网络直播,接受热线电话的先河。节目加入了全网实时互动的元素,成为网友情感倾诉的平台。在前几日,《小哥喂喂喂》的官方微博就公布了节目第一期的主题“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通过引用这样一句近期大热的网络用语,引导观众向小哥诉说自己的各类“情感”经历。在周五的《中国新歌声》节目中,费玉清充当了周杰伦的御用梦想导师,面对不同个性和优劣势的选手们,小哥费玉清毫不吝啬给予了的建议与点拨,幽默不失风度!想必小哥在《小哥喂喂喂》节目中已准备好做一个称职的“暖心大叔”了。

  节目互动多玩法,费玉清唱歌听过瘾

  据节目组透露,小哥不仅将倾力展现自己的费氏情歌、费氏金句,还将根据现场观众Call in进来的故事,即兴唱歌。这对于有着“行走的中华曲库”美誉的小哥来说,也是信手拈来,届时一定会令歌迷们大呼过瘾。

  在节目中,网友均可全程参与,还能在弹幕中发表言论,打造一个“人人均是主角”的网民互动直播新模式。除了打电话或视频联机外,网友们还可以通过直播屏幕上的小礼物——话筒和小裙子与主持人互动。累计到一定数量的话筒,小哥将献歌一曲;累计到一定数量的小裙子,沈南将为小哥伴舞。

  X嘉宾终曝光,曾宝仪倾力助阵引期待

  而作为节目第一期的x嘉宾——曾宝仪也是一大亮点。虽然曾宝仪是圈中晚辈,却和小哥成为了忘年好友。众所周知,曾宝仪的父亲是“精通十八般”武艺的主持人、演员曾志伟,作为星二代的她在光鲜亮丽的背后也一定承担着异于常人的压力。不过凭借其直率,活泼的风格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在以往的各种节目中谈及年龄等各类敏感话题都毫不避讳,凭借这样的形象以及丰富的人生经历,相信一定能为《小哥喂喂喂》的观众带来更多精辟的观点。

  8月28日20:30《小哥喂喂喂》,在优酷直播大家拭目以待吧。而节目的点播版也将在8月31日晚21:00在优酷与网友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