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他曾是《流星花园》当红演员,如今却连工作都找不到…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29 09: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欧定兴

  偶像剧《流星花园》2001年播出后爆红全亚洲,捧出F4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和徐熙媛等一众明星,至今所有演员的动向仍受到粉丝关注。其中扮演“青和”的欧定兴陆续演出多部戏剧,2005年被警方查获偷机车、又遭克罗埃西亚籍女子指控偷电脑,知名度随之受到重创。经过10多年沉潜,一度到纸工厂当粗工,现在传出已经失业7个月。

  据悉,欧定兴消失台湾超过10年,他遭女大生马缇亚指控偷笔电,还被对方索赔台币200万元,过程连法官都看不下去。此后,他被一连串负面传言缠身,想找柜台、早餐店工作都失败,“连试用都没办法”。而他全家搬到桃园,和妈妈一起到纸工厂做粗工,每天工作12小时月入1.9万,扣掉房租5000元,总算可以维持生活,他表示自己从小就不是坏人,也懂做人的基本道理,并说:“没想过害别人,我就只是想把工作做好。”

  欧定兴

  35岁的欧定兴凭《流星花园》建立起知名度,想要争取到内地夜店的表演工作,但是没有经纪人帮忙,所以只能自己到江西小城镇演出,过程十分艰辛。而他1月又受山东卫视邀请参加选秀节目,结果选秀被刷、演出画面没有播出,到现在7个月还没有新的工作邀约。

  欧定兴2006年曾到济州岛参加自由搏击夺冠,和当年《流星花园》外型相比,现在练出一身健壮身材。有关待业7个月,他表示自己租屋,房租1.3万,一个月开销5万,生活靠存款还过得去,同时也继续等待新的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