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声代”薛之谦班小考 毕业盛典演唱“猴子捞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29 12: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undefined

李玉树和毕维嘉

夏侯玉涵

夏侯玉涵

夏侯玉涵和薛之谦

夏侯玉涵和薛之谦

  《中国新声代》第四季第九期于上周六晚7时播出,这一期的《中国新声代》也进入了“班级小考”阶段,首先迎来班级小考的是薛之谦班级六位学员,在节目中薛之谦班级的孩子们表现不凡,展现了他们近两个月的时间在《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上的进步,薛之谦为孩子们创作的《猴子捞月》也将会在毕业盛典上由全班集体演唱。节目中,可爱的夏侯钰涵用纯净空灵的歌声演绎《天空之城》,林乐仪用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征服现场的观众,异次元的韩昊越这次也用一首《你是我的眼》打动了三位老师。薛之谦在上周的节目中,爆出想要孩子后,更是亲自示范用单手抱娃,单手贴心的抱起夏侯钰涵。

  夏侯钰涵纯净献唱《天空之城》 BigBang经典《bangbangbang》遭颠覆

  在上周的首场班级小考中,夏侯钰涵用纯净的歌声演绎了名曲《天空之城》,她演唱的是樊竹青版的《天空之城》,歌曲悠扬、温暖的旋律中略带一丝忧伤,这首治愈系的歌曲配合夏侯玉涵纯净的声音,让人于静默中感受到爱与希望,仿佛唤醒了听众内心深处的美好。

  在这次的班级小考中,李玉树一反往日的形象,除了挑战自我,演唱《虫儿飞》之外,他还在节目中秀了一把“舞艺”,让人意外的是平时的淡定先生不仅会跳舞,而且挑战了Bigbang的《bangbangbang》,他在舞台上与毕维嘉共同火热演绎了《bangbangbang》,二人动感的舞蹈,铿锵有力的舞步,搭配强烈动感的音乐,将现场的气氛瞬间燃爆。

  林乐仪清新演唱《阳光总在风雨后》 薛之谦单手抱娃苏倒少女

  林乐仪在本周的“班级小考”中用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得到老师们的肯定,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在林乐仪的演唱下格外有感情,这首歌也与她在《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上的成长相似,从最初那个在舞台上略显怯懦的小女孩,到之前的带病出战,到现在在舞台上已经是日趋成熟的小歌手,在历经了风雨之后林乐仪终于拥抱了阳光。林乐仪在唱完自己的歌曲后,她还与薛之谦合唱了一首《时间煮雨》,这首歌在师生二人温情演唱下触动了观众的内心。

  此外,这一期的《中国新声代》中薛之谦还亲自在舞台上示范了单手抱娃的“绝技”,虽然薛之谦还没有孩子,但是温柔贴心的薛之谦在抱起穿裙子的夏侯钰涵时,细心的护住她的裙子,不让她走光,观众大呼“薛爸爸真是贴心!”

  《中国新声代》第四季已经进入到最后的“班级小考”阶段。薛之谦为孩子创作的《猴子捞月》也在节目中公布了片段,据悉,三位老师的原创音乐作品将在下一阶段——毕业盛典中收官呈现。

  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第四季将继续为大家带来好听好看的节目,让我们继续期待曹格、苏运莹班级孩子们的表现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