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建宇生日会神秘嘉宾助阵 豪华制作回馈粉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29 12: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冯建宇


  媒体关注度极高的人气新人冯建宇,上周末(8月27日)在南京举办了个人首场生日会“HONGPARTY”,现场三千多来自各地的粉丝一起为大宇庆生,神秘嘉宾王青的突然现身,更是引起全场粉丝尖叫。为了此次生日会,创动空间投入巨额预算以国际演唱会标准打造灯光舞美音响,多达13块巨幕LED屏将整个舞台完美升级,挑战现场粉丝视觉感受极限。

  作为个人首场生日会,冯建宇相当的重视,为了给现场三千多名粉丝呈现一个完美的演出,大宇早早开始苦练舞蹈,演出的曲目也和团队再三斟酌考量,一直到演出前还在为表演内容做细化和调整。刚刚发行了个人首张EP《红.HONG》,这场生日会也成为冯建宇以歌手身份的第一次公开演出,歌曲《红.HONG》和《爱为你出发》也成为当晚最受欢迎的曲目,一度引起全场大合唱。

  活动现场,不仅有EP的制作老师万晨等业内前辈到场支持,好兄弟王青也突然现身生日会,引起现场粉丝阵阵尖叫,好兄弟的力挺也让大宇相当感动。为了更好的回馈粉丝一路以来的支持,生日会特别设计了互动环节,不仅有考验粉丝对大宇了解程度的全场参与的答题,还抽取了四位粉丝上台与大宇玩“谁是卧底”的游戏,全场笑声连连。而作为新人歌手,大宇也演唱多首歌曲,不仅有自己的作品《红.HONG》、《爱为你出发》、《一路向南》,还有向偶像致敬的陈奕迅《浮夸》、五月天《伤心的人别听慢歌》,以及张敬轩《吻得太逼真》和杨宗纬《我变了,我没变》,令现场粉丝大呼耳朵太享受。

  据悉,结束生日会后,冯建宇将继续全国巡回的宣传行程,将有多场签售活动会陆续公布。由于《红.HONG》已入围了多个音乐排行榜,大宇也将携个人首张EP出席多个音乐颁奖典礼,一步一个脚印的在音乐这条路上扎实前行。

[NextPage]

冯建宇


[NextPage]

冯建宇生日会粉丝饱满


[NextPage]

冯建宇生日会舞台


[NextPage]

冯建宇生日会舞台2


[NextPage]

冯建宇演唱《hong》


[NextPage]

冯建宇演唱歌曲


[NextPage]

冯建宇与粉丝互动问答


[NextPage]

冯建宇与嘉宾


[NextPage]

冯建宇与主持人等

  人气新人冯建宇,上周末(8月27日)在南京举办了个人首场生日会“HONGPARTY”,现场三千多来自各地的粉丝一起为大宇庆生,神秘嘉宾王青的突然现身,更是引起全场粉丝尖叫。为了此次生日会,创动空间投入巨额预算以国际演唱会标准打造灯光舞美音响,多达13块巨幕LED屏将整个舞台完美升级,挑战现场粉丝视觉感受极限。[NextPage]

冯建宇

冯建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