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兄弟情深!王宝强探望王楠老公 把酒言欢同吃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29 13:5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宝强与王楠老公郭斌大口吃馍

  28日,王楠老公郭斌晒出一组与王宝强家中相聚的照片,照片中兄弟俩大口吃馍,相谈甚欢。

  郭斌微博截图

  28日,乒乓球国手王楠的老公郭斌在微博晒出一组与王宝强的合照,称王宝强在得知自己偶感风寒后,不顾近来身陷舆论中心,执意要来自己家中探病,让他感慨人生在世,能拥有一份真挚的兄弟情实属难得。照片中,兄弟俩也是就着家常菜把酒言欢,对着镜头大口吃馍,令人感动不已。

  被王宝强和王楠老公真挚的兄弟情谊触动的网友,也在评论区纷纷留言称“别人都避之,只有你真仗义!”“真为你们感到高兴!好兄弟,哥也弟的精神支柱!有你这样好哥们儿,替我家宝宝开心,我也放心了!”“仗义,善良的人以后运气都不会差。王坚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