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天宇享受做颜值担当:没想过颠覆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6-08-29 22: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被认为颜值爆表。

  红网长沙8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实习生 吴雪阳)在各类古装剧中因为颜值而疯狂圈粉,马天宇在《幻城》中饰演的樱空释再次成为焦点。8月29日透过微信接收红网娱乐采访,马天宇笑言享受做颜值担当:“我没有想过颠覆我自己现在的状态,我觉得在这个年龄要做现在这个年龄要做的事情,我觉得等我年纪再大一点,应该可以尝试更多可能性吧。”

  做颜值担当很享受,不想颠覆

  提到马天宇,很多人会想到古装美男的形象。而在《幻城》中,不论是黑发的凡人云飞,还是一席白发搭配蓝色美瞳的冰族王子,马天宇一如既往保持了“不掉线”的高颜值,仿若画中人。面对被评为《幻城》里面颜值最高人物的提问,马天宇“习以为常”,笑称:“每部戏不都是颜值担当么”。被问到有没有想过演彻底颠覆自己形象的角色,马天宇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我没有想过颠覆我自己现在的状态,我觉得在这个年龄要做现在这个年龄要做的事情,我觉得等我年纪再大一点,应该可以尝试更多可能性吧。”

  在剧中,樱空释的“半裸”上线模式,满足了广大迷妹的少女心,然而这个拍摄对于马天宇来说却不那么幸福。零下21度的冬日,加上半裸躺在湖水中,各种原因加长了拍摄时间,导致马天宇连续头疼半个月。马天宇:“绿布太多了,所以无实物表演的时候,要给自己做好很多心理准备。”

  一人分饰四角无压力

  在《幻城》中,除了冰族王子樱空释,马天宇还身兼凡界普通人云飞,剑灵,以及火族王子罹天烬,一人分饰四角堪称《幻城》“最忙碌颜值担当”,对这样的角色无缝切换,马天宇表示:“在拿到剧本的时候,有三四个角色让我去演,我觉得这样对我来说也都挺过瘾的,因为我不太喜欢一直就演一个角色到底,我喜欢有起伏变化的,所以我拿到剧本的时候挺开心的,也特别感谢编剧。”早前在采访中,对于火族的残忍,冰族的高冷,剑灵的可爱,凡界的邻家男孩四种不同状态,马天宇就提到“每一个状态都是自己有过的,才能更好地诠释这样的东西出来”,对这四个角色更喜欢哪个的问题,马天宇也是毫不偏心,“对于我来说没有最喜欢哪一个部分,我觉得这都是一个过程,对我来说,对我的演技和各方面都是一个提升。”

  空释作为小说最受欢迎角色更是如此,因此对于马天宇的期待值也就更高,对于接受这个角色的时候会不会担心书迷不买账,马天宇表示:“当时考虑过,但是我觉得毕竟有一些改动我还是要看剧本,但是我也看过原著,然后我觉得我还是要尊重剧本一些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