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宥嘉美拍直播表白薛之谦 自曝最想做五月天助理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31 10:1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家不一定向往婚姻,但要向往真爱。”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3点半,深受乐迷喜爱的华语乐坛男歌手林宥嘉,带着新歌《我已经敢想你》如约来到美拍娱乐直播间。在直播中,宥嘉不仅时不时地搞怪和耍帅逗乐粉丝,对粉丝的要求也是有求必应,不仅现场清唱了两首“让人耳朵怀孕”的传唱曲,还自爆“最想做五月天助理的助理。”

  当三七分小卷发帅帅的林宥嘉一出镜,评论区中就被各种“老公”的欢呼声刷屏了。与粉丝们打过招呼之后,美拍直播主持人非常贴心地叫来了一位按摩阿姨,给林宥嘉进行肩部按摩。没想到林宥嘉打趣道:“大家不顺心的时候要学会放空自己,比如看看美拍。”

  谈到自己服役期间的趣事,林宥嘉说,学会了“抵抗谣言”的能力,原因是有队员在没发现他本人的情况下,当着他的面议论他的额头像黄飞鸿,不过最后事情的结局是:“最后队员们都觉得我是个好人,还说要保护我。”这剧情神反转,也是让粉丝哭笑不得。

  问答环节中,当被问及到最想跟哪位嘉宾合作时,yoga果断隔空表白了薛之谦,称之前就有注意到过,薛之谦有说过喜欢听他的《浪费》。这勾搭的节奏,是要在华语乐坛组成一对新的CP吗?至于自己最想做的工作,竟然是最想做“五月天助理的助理”,理由:最近一直在关注五月天的北京演唱会,特别想去学习和观摩。“想做五个大哥哥们的助理,想看认真看他们工作模样。” 据悉,yoga自己最近一直在忙于新专辑的宣传工作,在直播中也有透露平时会积极做锻炼:“心脏要大颗一点,才能承受更多东西,所以锻炼是很重要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