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杰伦《中国新歌声》当奶爸 教写歌陪打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31 12:00: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风两大代表费玉清、周杰伦合体

  中国风两大代表费玉清、周杰伦合体

  在为女儿换尿布、泡奶、哄睡中,周杰伦的奶爸力越来越强,而他也把“照顾”技能带到了《中国新歌声》。上周五晚的五强争霸战,周杰伦战队的学员们——曾敏杰、低调组合、向洋、羽田、朴翔脱颖而出,顺利晋升五强学员。近日,学员们接受优酷专访,爆料周杰伦奶爸力MAX,又是陪打拍子又是教写歌。

  众学员表示,周杰伦为自己选的歌,考虑到了他们的声音特点。然而,个性少女曾敏杰偏说不。五强争霸战,导师战车上的周杰伦“吐苦水”曾敏杰不给面儿不唱他给的歌单,曾敏杰则耿直解释“不适合”。台上师生互“呛”,排练时却是另一番景象。曾敏杰爆料,当抓不准《伤痕》的拍子时,周杰伦会一句一句地陪她唱,还开玩笑地丢出一份攻略,“找不准拍子的时候就偷看鼓手”。每一位学员,到了周杰伦这里都能得到悉心照料。饭后,周杰伦会拿上一把琴,拉着程思佳我弹你唱,为其解决音准和音高上的问题。低调组合是周杰伦战队唯一一个男女组合,和声、节奏、写歌必须面面俱到。据低调组合透露,周杰伦亲自给他们打拍子找节奏,但凡音乐上发现一点问题,他就会花很多精力帮他们解决掉。向洋立志于向周杰伦学写中文歌,由于备战尚未有机会请教,随着其中文的进步,实现梦想指日可待。

  大众面前,周杰伦总是一副不爱说话、爱玩冷幽默的形象。与周杰伦的日常相处中,众学员发现导师其实是个实在人,哪里有问题就给学员们补习哪里,直到解决为止。个性少女曾敏杰则又语出惊人,直言周杰伦是个容易害羞的人。无论是实在,还是害羞,周杰伦是个公认的“奶爸”导师无疑。本周《中国新歌声》将迎来哈林战队五强争霸战,音乐老顽童哈林会如何释放学员们的洪荒之力?本周五(9月2日)晚锁定优酷直播的《中国新歌声》,享受立体环绕声音效。

[NextPage]

周杰伦为学员签名

  周杰伦为学员签名

[NextPage]

周杰伦与程思佳合影

  周杰伦与程思佳合影

[NextPage]

周杰伦与低调组合合影

  周杰伦与低调组合合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