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甄子丹汪诗诗庆结婚13周年:幸福可以很简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31 09: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甄子丹汪诗诗烛光晚餐

甄子丹汪诗诗结婚13周年

汪诗诗手捧玫瑰花

甄子丹晒03年寓意红酒

  甄子丹提前准备惊喜玫瑰送汪诗诗,共度结婚13周年纪念日。

  结婚纪念日 甄子丹提前送惊喜

  8月30日,甄子丹突然在网上发文“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呢”,并配上一幅玫瑰花照。不少网友瞬间发现其中端倪,表示“隐隐透着虐汪的气息”。网友纷纷前去围观丹嫂汪诗诗微博求解谜。原来丹嫂汪诗诗也po出美照,手捧玫瑰,人比花娇,更表示要倒计时进入结婚纪念日了。而玫瑰花疑似甄子丹提前准备好的惊喜礼物。

  甄子丹汪诗诗互动 网友:虐汪也甜蜜

  原来昨天是甄子丹和汪诗诗结婚13周年纪念日。网传结婚13周年为花边婚,寓意夫妻二人的婚姻关系就像衣服上的花边一样,美丽又服帖。有网友搞笑称:“这是一场有组织的虐汪行动。”其实丹哥丹嫂在网上恩爱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有事没事,甄子丹就会艾特一下丹嫂,还会发出“世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戏里是绝对硬汉,戏外是服老婆的好男人,这对比差是丹哥十足的萌点。而据爆料,一家人平时出游,甄子丹便是最主要的“劳动力”,不仅全程听从太太指挥,还会包揽收拾行李、搬箱子等任务。

  反观丹嫂汪诗诗的微博,虽然全是英文,但也到处都是甜蜜的虐汪气息。微博大都是围绕甄子丹进行,比如生日祝福、新电影预告等等。汪诗诗还曾在节目中透露,甄子丹虽然工作忙碌,但都会在纪念日和节日里送上惊喜,自己也会安排时间多陪老公相处。微博上时常会有的日常生活照,便是二人恩爱的铁证。

  烛光晚餐曝光 03年红酒显浪漫心思

  昨天稍晚时候,甄子丹再晒出烛光晚餐现场照,两人都身穿白色礼服,庆祝13周年结婚纪念日。甄子丹还特别表示“酒是2003年的”,而03年则恰巧是两人结婚的年份,小细节处尽显甄子丹的浪漫心思。大好日子,丹哥也不禁发出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其实幸福可以很简单,彼此相爱,尊敬和珍惜,也愿天下有情有爱。”

  对于两人的结婚纪念日,影迷网友们纷纷献上祝福,期待看到两人更多甜蜜同框的“虐汪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