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紫檀主持《论道》 对话白岩松、龙永图获称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02 11: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紫檀与龙永图、白岩松合影

  9月1日,由央视美女主播紫檀主持新一期的《论道》节目录制完成。作为节目特邀嘉宾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秘书长、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龙永图先生将好友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请到现场,与紫檀共同对话《论道》里约归来话奥运。

  虽持续燃烧了17天之后的里约奥运会主火炬缓缓熄灭,但这阵奥运热风、里约奥运后的中国奥运代表团等奥运话题也一直刷着大家的朋友圈。在里约奥运的开幕式中,白岩松“说出了新高度”,甚至被网友们捧为“国家级的段子手”“自带弹幕的解说员”……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刚刚从里约奥运回国不久的白岩松此次似乎备足了奥运话题,对话紫檀《论道》。

  节目现场,主持人紫檀穿针引线、抛砖引玉,对话白岩松“如何看金牌”“中国女排为什么能夺冠”“如何看待新老交替”和“举国体制”四个话题同龙永图和现场观察员展开探讨。紫檀与嘉宾唇舌的几番精巧对接,使“对话”内容融汇贯通,完成了一次成功的“论道”!节目现场的白岩松说话也是那么诙谐幽默,充满的“白岩松式”谈话。紫檀用着自己的气场掌握着整场对话的节奏,深入浅出,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干货”,让大家过足了瘾。

  《论道》是贵州卫视打造的一档演播室高端对话节目,可以说每期的对话嘉宾、讨论话题对于任何一个主持人来说并不好驾驭,因为涉及到的话题包罗万象,每一期的嘉宾或是政界名人、商界明星,或是学界名家,充满挑战性。对于紫檀与白岩松的首次对话,紫檀临场发挥、思维灵敏的主持功底也得到了前辈白岩松的认可,称赞紫檀专业素质强,潜力大。充满个性化主持风格的紫檀也让她在众多主持新秀中脱颖而出,受到观众的高度关注和热情追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