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韶涵羡慕谢娜张杰浪漫日常 坚持音乐问心无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02 12: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韶涵开场秀

张韶涵辨别音痴与歌神

张韶涵观察选手

张韶涵点评

大剧照

鉴音团

谢娜搞怪

谢娜和保镖

谢娜和选手

谢娜听选手唱歌

谢娜张韶涵

徐浩和五号选手

徐浩和臧一人

  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于每周四22:30火热播出。截止9月1日23 :00,《偶滴歌神啊3》前六期视频总播放量已经突破2.6亿,节目微博主话题阅读量53亿。本期节目中,“主见girl”张韶涵凭借直觉选中歌神,坚持音乐引发全场共鸣;谢娜机智应变,掌控全场“娜”么会玩;刘忻深情帮唱却遭“嫌弃”;臧一人换上性感短裙太“辣眼睛”……网友纷纷评论道:“这期节目真的勾起了我对张韶涵的回忆,如今再看到她,真的很感动”;“这档节目真的很搞笑,不尴尬又可以很轻松,绝对的解压必需品”。

  谢娜鬼灵精怪机智应变 会玩会唱会搞笑

  《偶滴歌神啊》自播出三季以来,谢娜在舞台上的表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她是鬼灵精怪的开心果,是“娜”么会玩的主持人。本期节目中,拥有七秒钟记忆的娜娜果然“名不虚传”,和张韶涵合唱《隐形的翅膀》时竟然唱嗨到忘词,但是娜娜机智应变,发挥创作才能,自创新歌词完美接上韶涵的歌。娜娜还掌控全场,带领大家进入最欢乐的气氛中,现场让李斯羽牵手三号选手“阿拉蕾”一起走秀,上演“妈妈去哪儿”,爆笑全场。又调侃徐浩可以将“遗失的美好”捡起来,让浩浩一脸羞涩。当被问到中性风格的三号选手性别时,娜娜更大胆直言:“走,我们一起上厕所去”。网友调侃:“如此机智搞笑的娜娜简直就是这个舞台上的活宝”。

  娜娜不仅会玩,也很会唱歌,当二号选手“小智”(音痴)唱了娜娜最爱的《忽然之间》时,娜娜立马认真起来,捂起耳朵开始唱歌,一脸深情模样仿佛让我们看到了娜娜的另外一面。对于音乐,娜娜果然是最认真的,而对于主持,娜娜又是最搞笑的。

  “主见girl”张韶涵凭借直觉选对歌神 有爱有梦有音乐

  对于音乐,张韶涵一直坚持自己的想法,即使鉴音团强烈建议选择三号选手,张韶涵也依然坚信自己的选择,凭借直觉选对了歌神,最后与歌神合唱的张韶涵也显得十分开心。无论出道多少年,韶涵也一直有着一颗少女心,当谢娜回忆为张杰写歌过程时,张韶涵满脸羡慕,一直说:“so sweet(如此甜蜜)”,可见韶涵对于浪漫的事也是难以抵挡。然而张韶涵却坦白曾经拒绝了为其弹琴唱歌的外国男生,张韶涵心中的真命天子何时能够出现,也令粉丝们牵挂不已。

  本期节目中,张韶涵霸气回应之前的不顺和逆境:“只要问心无愧就好了”,不管是对困境还是对质疑,张韶涵总能用她娇小的身体爆发出巨大的能量,迎难而上。而对于唱歌,她在之后的采访中也说到:“如果我没有一颗坚持的心,也许我今天不会站在这里,也不会真正的发自内心的唱歌,如果你觉得是对的,就要坚持下去”。网友们在看完节目都十分心疼张韶涵:“一直很喜欢你的歌,你的歌总能让我在失意的时候振作起来,你永远是我的治愈女神”。

  刘忻深情帮唱反被“嫌弃” 臧一人换装性感热舞“辣眼睛”

  本期节目中,帅气十足的四号选手竟然是位音痴,在真唱环节时,刘忻深情帮唱,两人四目对视,但四号选手的心却不在刘忻身上,不仅将玫瑰花送给瑶瑶,与刘忻唱歌时也是心不在焉,惹得杨迪吐槽:“完全是有一个人在歌声里面穿插小品,你不想唱就明说”。网友们也调侃:“刘忻好不容易深情一次,竟然还被嫌弃了,四号选手有胆量哦”。虽然四号选手是音痴,但是本期节目中也有歌神“阿拉蕾”的歌声震惊全场,被称为“小版段林希”的她用歌声证明了她是真的爱音乐。

  节目中还有一大亮点就是臧一人打赌输给浩浩,换上了五号选手“新名纱雪”的性感衣裙,当他被两位保镖抬上舞台时,惊呆众人。娜娜直呼:“救命啊”,瑶瑶满脸嫌弃的高喊:“好丑”,李斯羽也说:“辣眼睛”。但是事情并没有这样结束,臧一人还带来一段性感舞蹈,配上音乐《套马的汉子》,全场沸腾。为了节目,臧一人也是蛮拼的,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忽然发现臧一人真的很拼,喜欢他的搞笑,希望他可以越来越好”,“《偶滴歌神啊》的舞台上总是可以给我们惊喜,轻松搞笑也可以认真唱歌,有激情更有温情”。

  《偶滴歌神啊3》由爱奇艺VC工作室出品,携手朋达文化联合制作,据悉,节目的制作团队中成员基本上以90后为主,负责新锐网络节目的生产,因为都是年轻人,本身就熟悉网络的环境和语境,所以他们能够为网友们带来了一档如此快乐、轻松、解压的《偶滴歌神啊3》!下期节目即将迎来“创作女王”蔡健雅精彩开唱,即兴作曲震撼全场,更多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四22:30爱奇艺《偶滴歌神啊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