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座魔山《霸道总裁宠妻记》抢占网剧大市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9-05 13:52:1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于北京展览馆完美落幕,本届影视节目展吸引了众多影视公司和媒体的关注和参与。星座魔山传媒携《客家人》、《少林寺传奇之东归英雄》、《燃烧吧,北平》和《青年霍元甲》等多部优质剧作现场亮相,成为本届节目展的一大亮点。

  除却这些年代大戏,星座魔山公司项目运营总裁、《霸道总裁宠妻记》制片人陈华杰承诺会紧抓受众需求,转变项目发展方向,在题材种类的选取上进行有益的突破,使题材类型更趋于多样化,改编《霸道总裁宠妻记》,强调“内容为核”,使剧本集合推理、情感、悬疑集心理等诸多当下热点元素,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体验。

  IP热时代,星座魔山传媒紧追总裁文改编新趋势

  据大数据显示,在当下娱乐泛化的时代,作为互联网土著,90后、95后人群对于社会时尚和大众文化有着较强的敏感度。星座魔山也一改武打剧和时代剧的主打趋势,结合当下IP潮流的引导,改编总裁文以吸引更多受众。

  星座魔山传媒即将参与改编摄制的《霸道总裁宠妻记》,原是出自红薯网站美越的《天价宠儿:霸道总裁宠妻记》连载小说,主要涉及豪门、爱情、恩怨和身世等因素。情感线复杂,可观性较强。符合当下女性群体的情感诉求和追逐,拥有广泛市场。

  霸道总裁宠妻记》:引导“大事件”改编新方向

  对于小说《天价宠儿:霸道总裁宠妻记》剧本的改编,星座魔山公司项目运营总裁、《霸道总裁宠妻记》制片人陈华杰强调的是内容的吸引力,建议情节设置更多悬念,创造更多矛盾,层层剥茧,引人入胜。同时明确道德底线,使故事更励志和充满正能量,改编呈正向发展脉络。

  在都市情感系列剧中,“霸道总裁”类型剧铺天盖地,契合小女生群体的“幻想”需求和都市女性的情感诉求,在小说改编的此类剧中,较为成功的剧作有《杉杉来了》和《何以笙箫默》等都市剧,其借助的明星和原著粉丝群体效应明显。

  目前,这一类型剧仍是大众所趋,有着良好的市场和粉丝群体。在这种趋势下,《霸道总裁宠妻记》制片人陈华杰仍旧强调“内容为王”的改编模式,要求从内容改编上设置大事件和大矛盾,以此抓住观众兴趣,使整部剧充满看点和亮点。相信随着该项目的进行,定会吸引更多粉丝群体的热捧。

  据悉, 《霸道总裁宠妻记》所有的主要演员将全国海选。星座魔山传媒公司项目运营总裁、《霸道总裁宠妻记》制片人陈华杰也向记者介绍了《霸道总裁宠妻记》的选角情况: “《霸道总裁宠妻记》(演员资料请寄:xingzuomoshan99@163.com)所有的主要演员将全国海选,我们会选择一些有潜力有颜值的新人进行培养和宣传,利用公司制作项目的优势全力以赴的推广新人,给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氛围。对他们来说《霸道总裁宠妻记》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会根据他们自身的优势为他们量身打造适合他们的剧目”。

  《霸道总裁宠妻记》制片人陈华杰强调“就剧名而言,《霸道总裁宠妻记》是一部霸道总裁与娇妻之间甜腻风格的剧制!不过就题材而言,《霸道总裁宠妻记》在如今玄幻、古装、谍战等风格剧制霸屏网络或者电视台的情景来说,可以说是一部相当新颖的作品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