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WULI屋里变》杜海涛客厅变夜店 杜妈妈回应:呵呵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08 13:07:10
时刻新闻
—分享—

节目现场连线妈妈


节目现场连线妈妈

节目现场连线妈妈


节目现场连线妈妈

现场还原杜海涛家客厅


现场还原杜海涛家客厅

  昨日,全明星大型家装综艺节目《WULI屋里变》独家登陆爱奇艺,首期节目迎来了近期话题度颇高的芒果名嘴杜海涛。节目中海涛不仅要面对两位八卦主持的各种“问题陷阱”,还要应对与“妈妈的品味”的家装对抗之战,可谓套路与猛料齐飞。

  在《WULI屋里变》的首期节目中,杜海涛充满“妈妈味道”的家得以曝光,原来为了更好地照顾工作繁忙的“妈宝”杜海涛,海涛妈妈早已移居长沙与海涛同住,当初家中的装修也都是由妈妈全权掌控。客厅“大气沉稳”的老式家装让海涛颇为无奈,相信不少与长辈同住一个屋檐下的80后、90后都有着与杜海涛一样的烦恼,长辈的想法与我们的品味之间总是存在无法逾越的鸿沟。

  面对家中这些妈妈的“得意之作”,著名的潮人海涛在现场也委婉地进行了吐槽,并向现场的设计师们提出要在客厅中设置霓虹灯并且能够容纳20人举行聚会的需求,这是要将客厅变夜店的节奏啊!节目组现场叛变,连线了对改装一事全然不知的海涛妈妈,海涛先是祭出了家中招贼的言论,骗妈妈说家中的皮沙发电视柜墙纸等物品都被偷走,却立刻被妈妈“谁这么胆大”而吓退,认怂的海涛向妈妈坦诚想要改造家中的客厅,并在其中装设霓虹灯。面对如此挑战底线的改装计划,海涛妈妈以一连串的魔性笑声冷漠应对,最后无计可施的海涛和主持人使用怀柔政策终于让海涛妈妈松口,并在提出“混搭”这一双赢的概念后得到了妈妈的勉强认可,两代人的理念冲突暂时得以避免。

  节目中将出现怎样精妙的设计作品?而设计师们的作品又是否能够在征服海涛的心的同时符合海涛妈妈“混搭”的理念呢?所有答案,尽在爱奇艺独家的全明星家装节目《WULI屋里变》!

  同时,节目还将于9月12日21:10重磅登陆东南卫视,海峡卫视也将陆续播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