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说出我世界》李宇春首唱新歌 吴莫愁自嘲被拍沙滩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09 09:3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亮现场

张亮现场

吴莫愁现场

吴莫愁现场

李宇春现场

李宇春现场

  江苏卫视名人演说真人秀《说出我世界》第一季将于9月11日(周日)晚收官,不仅江疏影、张亮、吴莫愁等五位在常规赛夺冠的演讲嘉宾携手节目演讲总监梁凯恩先生、冠名商安杰玛董事长王安祥女士亮相鸟巢之夜,为大家带来他们的独家“真心话”。人气歌手李宇春还将作为特别表演嘉宾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作为新生代歌手中的佼佼者,吴莫愁出道后一度红透半边天,谈到是否担心有一天被新人取代,她大胆自嘲“现在就已经被拍在沙滩上了。”

  李宇春新歌鸟巢首秀

  《说出我世界》是由江苏卫视、上海共创文化、中广天择传媒联手打造,安杰玛独家冠名播出的一档明星励志演说真人秀节目。

  在节目收官之夜,为了使嘉宾们能够有更出色的发挥,节目组此次还特意选择了刚刚发行新专辑的李宇春为演讲嘉宾们加油助阵。出道多年,春春一直向大家传递着属于她的正能量,而这点也正好和《说出我世界》一直以来所向大家传递的信息不谋而合。作为特别表演嘉宾,春春也是诚意十足,特别向观众朋友们演唱了她今年的新歌《野蛮生长》。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表演,也是《野蛮生长》在鸟巢这一舞台上的首秀。春春独特、完美的嗓音加上动感的舞步,配合上现场酷炫的灯光,在成功为演讲嘉宾助阵的同时,也为《说出我世界》鸟巢之夜增添了新的色彩。更令大家惊喜的是,春春还现场接受主持人李响的邀请,答应出席下一季的《说出我世界》,向大家分享属于她的“小秘密”。

  吴莫愁感慨一直红也挺累

  今年夏天,众多选秀节目轮番登场,又为歌坛输入了很多新鲜血液。在歌坛更新换代迅猛的今天,新生力量的加入令公众对吴莫愁的关注度所有降低。谈及于此,吴莫愁不改搞怪本色,自嘲道:“我现在就已经被拍在沙滩上了啊。”吴莫愁坦言对名利看得没那么重,“我以前没觉得我那么红,现在我过气了,我才意识到我也红过,这还挺有意思的。而红与不红都是说不准的,这个行业的状况就是这样,没什么大不了的。不红了我也没什么感觉,其实红也挺累的。”

  李玉刚不上综艺节目 怕拉低收视率

  在综艺热潮中,一个明星不上几档综艺节目感觉都不好意思跟人说话,李玉刚却选择了坚守,他坦言自己实在不娱乐。“我不适合娱乐节目,我闹不起来,也娱乐不起来。我平时关注的点也不在娱乐上,我的性格可能跟生活在这个时代的大多数人不一样。”而个性内敛的他,甚至调侃自己会拉低节目的收视率。李玉刚表示,“因为那些节目本身我都不喜欢看,所以如果我参与进去也不会好玩,我就不拖累节目组了,免得收视率下降。”

  说到自己的老本行,李玉刚一下就变得严肃起来,他坦言现在的年轻人比较少关注传统艺术。“现在处在一个全民娱乐的时代,年轻人喜欢的(音乐)都是国外的。因为国外的文化真的非常厉害,他们懂包装、会推广。”不过,对于多年来致力于传统艺术的推广与传承的李玉刚来讲,他更希望年轻人能够多关注中国的传统文化。

  张亮看自己的戏很尴尬

  作为常规赛的黑马冠军,张亮坦言自己在夺冠之后身体像被掏空一样。“从常规赛夺冠之后,我就一直睡得比较忐忑,因为在常规赛的我就已经把自己的身体掏空了。”此次,能够站在鸟巢的舞台上,把自己的故事讲给几万名观众听,张亮直言很心虚。“虽然我准备得已经很充分,但是这么大的舞台,这么庄严的地方演讲,想到要上台我还是比较心虚。”

  最近,随着电视剧《1931年的爱情》片花的播出,很多人都为张亮在里面略有瑕疵但十分精彩的表演所折服。说到演员这一新身份,张亮坦言最初看自己的戏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刚开始拍戏的时候,从来不敢看回放,因为觉得很尴尬。”现在,渐渐熟悉了演员身份的张亮已经可以看自己的表演了。“熟悉了之后,慢慢的会觉得没那么尴尬了,现在我在看回放的时候会觉得那个不是我,那就是个演员,我已经融入进了角色里。”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9月11日(本周日)晚22:00江苏卫视《说出我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