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道明再登BTV舞台 语出惊人自曝“梦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09 11: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胡杨魂

胡杨魂华少尝试顶人

俏花旦

青衣

四位观察员

文化观察员

文化观察员陈道明

文化观察员朱丹

赵氏孤儿

  还记得第一季《传承者》里精彩绝伦的表演和青年团之间的唇枪舌战吗?还记得以陈道明、范明等文化观察员之间的“互坑互斗”吗?本周日晚,《传承者之中国意象》将再度挑战你的视觉“味蕾”。陈道明与范明此次虽成为了“对手”,却不改“互坑”传统;华少和朱丹首次变身“体验者”,尝试各种传承项目带领观众大开眼界。

  与上一季相比,内敛沉稳的陈道明此次似乎更加游刃有余,不仅现场屡出金句,还自曝最想演的角色居然是《赵氏孤儿》里的奸角“屠岸贾”,让不少观众目瞪口呆。

  究竟这一季还有哪些精彩技艺“重出江湖”?陈道明的“反派梦想”能否如愿实现?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1:08播出的《传承者之中国意象》。

  《赵氏孤儿》舞剧获赞 陈道明自曝竟想演“反派”

  在本期节目里,舞剧《赵氏孤儿》以舞蹈和故事的形式,还原了赵氏孤儿那段可歌可泣的传奇。尤其是舞剧里程婴和妻子不舍亲儿的画面,让观察员朱丹都忍不住落泪感叹“好感动能看到这个作品。”虽说青年团对于《赵氏孤儿》故事存在着种种的质疑,可华少表示,这个节目里演出了中国人的义,“对承诺的坚守,用年轻人来讲古老故事,这才是真正的中国意象。”

  而一贯高标准严要求的陈道明,此次不仅对于该节目夸赞不已,而且现场还自曝对于《赵氏孤儿》中的奸角“屠岸贾”很感兴趣,“我一直在研究他,我很想演屠岸贾。”此话一出,也让现场观众大为惊讶。

  到底是怎样的一出舞剧,能让四位文化观察员给出如此高的评价,又是什么样的缘由,让陈道明居然想演“反派”?本期节目里,将为您揭晓谜底。

  “胡杨魂”鼓舞现场,华少客串出演胡杨树笑翻全场

  《赵氏孤儿》讲述的是中国人的“忠义”,而杂技《胡杨魂》则带来了另一种震撼。这个讲述新疆胡杨精神的杂技,将柔与刚、力与美完美融合。其高难度的倒立动作也成为了一绝,让华少忍不住上台客串了一把道具“胡杨”,上演了另一出“胡杨魂”。而华少版的“胡杨”,也成功逗笑了现场的观众和观察员。

  另一个项目,俏花旦剧团的“抖空竹”,凭借着各种花式抖空竹的技巧,成功吸引了气质女神朱丹,使其忍不住亲自上场体验了一把“抖空竹”,并自称要大难度做到“甩上天那种”。如此豪言壮志,也让现场几位观察员都笑出了声。陈道明则回忆起了自己当年与“抖空竹”之间的故事,连空竹有多少声音种类都能娓娓道来,让首次登上《传承者之中国意象》舞台担任观察员的朱丹也秒变“迷妹”,直呼:“怎么你连这都知道!”

  到底华少客串演出的“胡杨树”会是什么样一个场景?朱丹的抖空竹,能否如愿耍出大难度?本周日晚21:08北京卫视《传承者之中国意象》,咱们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