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力扬与Alan Walker同台 点燃天漠音乐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9-12 09: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MTA天漠音乐节在距北京90公里的天漠风景区,近三万人走进沙漠,近距离地感受了50余位海内外音乐人带来的以电子音乐Live为主旋律的新鲜音乐,其中有挪威当红实力电子鲜肉Alan Walker,英国说唱电子巨星Example,英伦热门电子组合Rudimental,内地电子先锋音乐人刘力扬等众多国际乐坛势力,其中中国本土电子先锋音乐人刘力扬备受广大乐迷关注。

  据悉,刘力扬06年以歌手身份出道以来,在音乐影视时尚多栖发展,她是先锋电子音乐人,为国内乐坛注入了纯正欧美风的电子音乐,也是国内首位女明星DJ,2012年赴美学习电子音乐制作和DJ;学成归国之后刘力扬在电子音乐和DJ方面的造诣备受范思哲、百威、Micheal Kors、H&M等各大国际品牌的青睐,也是唯一获邀的中国音乐人在美国SWXW(西南偏南)音乐节表演。

  音乐节第二天傍晚刘力扬再度化身DJ登场,身着Versus外套搭配清爽短发,帅气十足!更值得一提的是接近尾声时刘力扬还将紧随其后表演的当红实力电子鲜肉Alan Walker的成名作《Faded》也进行了混音,将当晚音乐节推向最高潮。据悉,刘力扬此次天漠音乐节的现场DJ秀获得一致好评,巧妙的将欧美大热单曲结合经典华语情歌,让现场的国内外观众及表演嘉宾为之赞叹,展现出国内电子音乐人的新高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