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锋味3”首播 星光美味引网友口水直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9-12 10: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马思纯为周冬雨遮油

  由浙江卫视、英皇(北京)文化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电影级美食综艺《十二道锋味》第三季昨晚在浙江卫视首播,谢霆锋与舒淇走遍台湾田野夜市挖掘平民美味,周冬雨马思纯则化身“小帮厨”献上“相爱相杀”的厨艺首秀,几位大咖们的美食之旅不仅引发了收视狂潮,更让深夜看美食的网友们口水直流,高呼“饿得受不了了!”

  舒淇化身“脱线女神” 神回复让霆锋频频“崩溃”

  首播节目中最让网友大跌眼镜的便是舒淇了。虽然银幕上的舒淇以风情万种著称,节目中她却逗逼感十足,时不时来一段“经典语录”让谢霆锋“崩溃”。

  在寻访台湾美食的一路上,舒淇虽然有着“活字典”般的美食知识,脑回路却常常“脱线”。煮葱油拌面时,舒淇摆出一副小老师的样子指导谢霆锋说“你要让面条在锅中跳舞一样飞跃,就像玲珑有致的美女在滚烫的水里热舞。”堪称奇葩的比喻让谢霆锋忍俊不禁。而当谢霆锋解释为何葱油饼不冒烟时,她又恍然大悟般神回复“原来你会把烟锁在葱油饼里的功夫!”惹得谢霆锋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如此“脱线女神”自然戳中了无数网友笑点,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你竟是这样的舒淇!”“感谢你促使谢霆锋送上了那么多表情包!”

  周冬雨马思纯菜鸟上线 相爱相杀互黑模式承包笑点

  有网友用一个词形容周冬雨马思纯在节目中的表现“相爱相杀”,两位热爱互黑的厨房小菜鸟为节目平添了不少笑点。

  虽然厨艺不精,周冬雨却非常渴望得到“锋哥”的表扬,然而当她用自以为不错的作品呼唤“锋哥”等夸奖时却被眼尖的谢大厨发现存在严重问题,自信心遭到打击周冬雨忍不住担心自己“会被开除”,而此时马思纯也适时细数周冬雨帮厨时的几大“罪状”并表示“活该被开除!”神补刀瞬间戳中周冬雨心窝。而吃了嘴亏的周冬雨丝毫不“手软”,只见她给正在做菜的马思纯特制了一个“防油面具”,活像幽灵的面具下观众看不到马思纯的表情,唯见周冬雨笑得一脸春风,可见从互黑中得到的乐趣实在是妙不可言啊。

  同样是添乱的小菜鸟,偏偏还如此爱互黑,怪不得节目播出后微博上一片又一片的网友调侃“这个CP我站了!谢霆锋快让她们发糖!”

  回归平凡美食动人心 网友流口水:忍不住了!

  《十二道锋味》系列以电影版的质感著称,在第三季的首播节目中这种电影级别的视觉享受依旧被保留,但在内容上却更贴近观众的平常生活。

  首播节目中,舒淇领着谢霆锋品尝的是折合人民币16元的铁路便当、平价的台湾夜市小摊美食,谢霆锋更用最朴实而用心的方式制作了我们的常见早餐——葱油饼。当两位大咖津津有味吃起葱油饼的时候,许多网友都表示被这种朴实的美味打动到口水直流“别拦着我,我现在就要去吃葱油饼!”“那么晚你还让我那么馋,这样好吗?”从网友的反应来看,或许这种日常美食才最能唤起观众对于美食的记忆与回味,故《锋味3》首播用平凡美食引爆荧屏也不足为怪了。

  由浙江卫视、英皇(北京)文化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十二道锋味3》每周六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追求极致的美食,还原一颗对美味的初心,各位爱好美食的朋友敬请锁定。
[NextPage]

马思纯为周冬雨遮油 (2)


[NextPage]

舒淇谢霆锋洗葱


[NextPage]

舒淇做菜霆锋帮厨


[NextPage]

谢霆锋舒淇吃泡泡冰


[NextPage]

谢霆锋舒淇逛夜市


[NextPage]

谢霆锋为舒淇做葱油饼


[NextPage]

谢霆锋为舒淇做葱油饼2


[NextPage]

谢霆锋欣赏舒淇做菜


[NextPage]

周冬雨马思纯相爱相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