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莫愁做客新歌声LIVE直播 周旸爆料拒选周杰伦真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9-12 10: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每周准时在LIVE直播上线的人气网综《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集话题性,娱乐性,传播性为一体,深得粉丝喜爱。本周末LIVE直播更是力邀吴莫愁坐阵,将节目人气再度推至顶峰。这周《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可谓好戏连台,笑声不断。不但有吴莫愁畅谈成长心路的同时,受邀学员和主播们也轮番上阵,与直播间万千粉丝交流互动,深度揭秘《中国新歌声》幕后的欢乐八卦。

  吴莫愁笑称想演坏蛋 周旸自爆为何放弃周董

  亚洲新锐人气歌手吴莫愁凭借特立独行的造型和极具魅力的歌喉圈粉无数。作为从《中国好声音》走出来的亚军优秀歌手,吴莫愁这次出现在《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无疑将再次成为LIVE直播的焦点。访谈中吴莫愁侃侃而谈,爆料称自己一直想演冷酷坏人但是没时间,还告诫广大歌手保护嗓子的最大秘诀就是作息规律。

  访谈之间,禁不住直播间万千热情粉丝的山呼海啸,莫愁现场起身飙歌数首,瞬间将平台弹幕激情引爆。各色礼物以目不暇接的速度火热刷爆,直叫人感叹吴莫愁的号召力果然摧枯拉朽。

  另外,浙江金华女孩周旸的完美演绎曾让周杰伦、哈林、那英三个导师对其青睐有加。此次LIVE直播现场她以一首苏打绿的《我好想你》登场,节目期间搞怪频频,作为全场话题的节拍器和大家的开心果,成功吸引了在场每个人的目光。

  LIVE直播中这个来自浙江的女孩也是极为耿直。顶着一头紫发的她自称双子座容易YY,幸运色是紫色所以染了紫色头发。当帅气的摇滚姑娘梁艳上台献唱引起一片刷屏时,龙猫马上大呼求包养。被问起为何选择那英老师而放弃周董时,周旸回答杰伦老师曾说送龙猫给她却没有送,所以不选他当导师。哼!直播结束时显示高达63万观众关注,龙猫立即惊呼,有这么多人来看我的大饼脸?

  项哥长宁献唱倾情引爆全场 有梦想都了不起

  项亚蕻“项哥”,长宁、主播潘潜峰等集体应观众点上台献唱。台上项哥露出鬼魅的笑容,这位大将坦荡自信的态度实在是太有摇滚范儿:男人唱歌就要发出男人的声音,我现在就是摇滚乐,在这个圈子里的都是摇滚乐。同时评价汪峰导师:表里如一,很酷,很多好作品。拉票不光为自己拉,还为其他学员一起拉票。希望大家多支持他们这些为音乐努力奋斗的人。

  长宁也在LIVE直播中带来首唱最新单曲为新EP发行的造势,他声称在自己参加新歌声的节目之后有很多感受和感想,想要通过歌曲表达情绪,因此自己开始创作歌曲。主播潘潜峰却全不似外表的“娇弱”,一曲美声<<傻子>>和<<乌兰巴托的夜>>直接震惊全场。

  LIVE直播打造的人气网综《中国新歌声LIVE战队》汇聚导师、人气学员、网络当红主播,由浙江卫视当红花旦主持林杰妮主持,深度挖掘《中国新歌声》台前幕后八卦趣事,学员间精彩无节操互动。周五没看够,周末live go!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