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恭喜!“安陵容”陶昕然晒脚丫照宣布产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9-12 16: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小脚丫照片

  9月12日上午,曾在《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的陶昕然在微博中晒出小脚丫的照片,宣布女儿出生。她在微博中写道:“从今以后我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妈妈的小棉袄、爸爸的小情人,谢谢你在我们的满怀期待中来到我们身边!”随微博一起曝光的不仅有一家三口的手足合影,还有陶昕然孕期拍摄的写真,画面唯美。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可爱宝贝,太幸福啦!妈妈辛苦”,“哇塞,小主万福金安,恭喜恭喜”。

  陶昕然孕期大肚照

  据悉,2015年3月18日,《甄嬛传》中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与相恋八年的圈内男友、人气小生何建泽结束爱情长跑,甜蜜领证,两人的恋情向来奉行低调原则,直到去年11月才正式公开。

  5月16日,他们在天津举行婚礼,结束八年爱情长跑,迈入婚姻殿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