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旭陈建斌马伊琍摔出真情 《中国式》里狂吸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13 11:40:40
时刻新闻
—分享—

代旭陈建斌马伊琍“三义情”

  代旭陈建斌马伊琍“三义情”

  当代幽默都市轻喜剧《中国式关系》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双台热播。该剧汇集了陈建斌、马伊琍、胡可、代旭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连播几日拥有“破1”高收视,网络热度也是居高不下,新晋实力鲜肉代旭凭借关强一角成为“屏幕宠儿”,就在昨天(12日)“欢聚一堂”社区活动中,他与线下观众频频互动,再现“北京小爷”的超强魅力。

  代旭进社区与观众互动 率性吸粉成“荧幕宠儿”

  通过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战雷》、《团圆饭》、《奇葩一家亲》,电影《荒村公寓》、《建党伟业》、《初恋未满》等一系列作品,代旭以精彩表演博得广大观众的喜爱。昨日走进社区,他一身简单随性的装扮,让人眼前一亮。

  接受采访时,代旭透露,刚接到剧本时,就对《中国式关系》中“关强”一角印象深刻。“虽然有些油嘴滑舌,但没什么坏心眼,他代表着社会大潮中希望赢得机会、赢得关注的那些年轻人。”与关强一样,他自己也是个地道的北京人,从小在胡同里长大,很熟悉北京人的说话方式和语气,为此自己还为角色融入一些个人成长经历。活动中,社区阿姨粉们对他和角色大表喜爱,“这小伙率真可爱,还特有礼貌,很喜欢他,那关强为创业很拼,很逗比,我们也爱。”

  摔跟头摔出三义情 陈建斌赞代旭“很会演戏”

  提到拍戏时的花絮,代旭透露《中国式关系》开拍第一天就是到坝上取景,刚跟大家见面的“偷牛戏份”让他无法忘怀。“这是开机以后的第一场戏,没想到和牛对戏,当时坝上草原非常冷,我和陈建斌、马伊琍老师一直在和牛较劲,反复拍了很多条,自己出了一身汗,也把牛给拍烦了。”更有趣的是,他首次与陈、马合作,初初几乎零交流。谁知,在拍牛戏时,自己被牛踩了一脚,身后墙根低矮,整个人往后一退倒翻出去摔了个大跟头。状况外让陈、马都吃了一惊,代旭忍着疼痛敬业拍完,这最终效果不仅让导演大赞拍板,也让三人热络了起来。

  谈及合作细节,代旭爆料,“向马国梁(陈建斌饰)摊牌下跪那一场,当时把陈建斌老师也逗乐了。”原来,代旭在演绎关强这个角色时,加入了许多自己精心设计的小细节,下跪那一幕是剧本里没有写到的。临场发挥不仅把陈建斌逗得哈哈大笑,更得到陈建斌对他演技上的认可,赞他“很会演戏”。代旭也表示,“和陈建斌、马伊琍两位老师一起拍戏,经常得到提点,他们会和我分享他们年轻时的故事。”

  经过一番周折,在接下来的剧情里,关强将与马国梁、江一楠正式开启合作模式。桃园三结义的创业步入正轨,也会引发一系列意料之外的故事,敬请锁定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时段播出的《中国式关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