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视视频《心理罪2》曝光进阶海报 方木邰伟双双进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13 12: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方木(陈若轩)

邰伟(王泷正)

  由乐视视频和凤凰联动影业联合出品,陈若轩、王泷正等倾情加盟的的网剧《心理罪2》,自开拍以来便持续吸引网友关注。近日,片方终于在观众的翘首以盼中曝光了主演方木(陈若轩饰)和邰伟(王泷正饰)的进阶版海报。此次曝光的这组海报,主要体现两个角色在经历第一季后,性格的蜕变和心理的演化,并对本季剧情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暗示,悬疑感十足。

  方木邰伟震撼归来 双男主强势进阶

  作为首部口碑超级网剧,《心理罪》凭借烧脑剧情和良心制作在2015年刷爆了朋友圈,令传统自制剧行业虎躯一震,并成为2015年豆瓣社区年度评分最高大陆剧。据悉《心理罪2》改编自雷米《心理罪》原著小说的《教化场》和《暗河》系列,不仅保持原班人马方木邰伟双男主CP回归,制作方面也有第一季的凤凰联动影业和乐视视频保驾护航,让整个团队变得如虎添翼。

  本次片方曝光的这组海报,也主要是体现这两个角色的进阶。双男主经过第一季的剧情发展,人物的身份、经历、心理等各方面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在第一季中,方木虽然天资过人、拥有敏锐的思维,但仍然是个学生,但到了第二季已经完全进阶为一名警察;第一季中方木因为尚有心结,存在一个克服心魔的过程,所以看上去略为软弱,但是在经历了找回自我的过程后,第二季中已经完全蜕变,释放出自己强大的一面,更理智和理性的对待周围事物。邰伟第一季是个冲动毛躁的“暴力刑警”,第二季已然进阶成理智警探,人物张力依旧十足,性格收敛,成熟理性。这对”没头脑与不高兴”的经典组合,在第二季中,将全面回归,两人再次联手破案。在第一季中留下的众多悬念,也将在第二季中被揭晓。

  匠心钜制“摄人心魄” 缘何“自作自受”?

  2016年,随着网络剧井喷式的发展,网络剧的品质也已经走出了“博眼球时代”,转而渐入一个崭新的“精良时代”。在这个时代里,一部优秀的超级网剧必须具备优质的制作、出色的演技、精彩的故事才能笼络住观众的心。在《心理罪2》中,为了将本以被观众高度认可的故事情节再次升级,片方力邀业界的推理剧、警匪剧编剧团队加盟,通过全新的思想与角度,将更烧脑的案件、更悬疑的故事以及更复杂的人际关系融入其中,为整部剧集注入新鲜血液。

  此次曝光的进阶版海报方木和邰伟两人分别手执一部立拍得相机,但成像照片却与自己实际的形象大相径庭,并且海报上 “摄人心魄”“自作自受”的字样,也令人拍案称赞。

  据了解,根据雷米的原著,“摄人心魄” 是呼应了这一季中,重头戏将要讲述心理催眠、教化犯罪的内容。海报上两部相机发出的光暗喻,犯罪案件的环环相扣,都摄人心魄。而“自作自受”在这里,则是一个哲学原理的体现,是指任何人经历的一切,都会在其本身有所体现,每个人都需要承担自己做过的每一件事产生的或好或坏的结果。这组词是否暗示了这一季的犯罪动机和破案线索呢?诸多悬念,乐视视频将会一一揭晓。

  据悉,乐视视频已拿下《心理罪2》和《心理罪3》的独家版权,届时两部剧都将于乐视视频全网独播且乐视影视会员将享受到一系列特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