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龙蔡依林再同台 携手乐视视频“919乐迷狂欢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13 12: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云集了乐坛天后李宇春、蔡依林,人气唱将华晨宇、周笔畅及多栖艺人大张伟等明星大咖的乐视视频“919乐迷狂欢夜”,12日又添重磅嘉宾加盟,国乒队主帅刘国梁率奥运冠军马龙、张继科及“洪荒少女”傅园慧同台亮相,令观众期待指数再度爆棚,纷纷感慨文体不分家的舞台定将更加争奇斗艳。

  8月的体坛盛产冠军和“网红”。这里暂不尽数26块沉甸甸地奥运金牌得主,仅就确定加盟乐视视频“黑色919乐迷狂欢夜”的刘国梁、马龙、张继科及“洪荒少女”傅园慧近来贡献给国人的荣誉和娱乐指数,就足以令人对体坛大腕的娱乐潜能“喜大普奔”。

  与赛场的紧张气氛不同,载誉归来的运动员们面对媒体纷纷大抖包袱,尽显段子手天分。9月7日刘国梁、马龙就在《天天向上》录制现场上演“二人转”。因一张表情逗比的照片成为新晋网红的马龙被调侃为“地主家的傻儿子”,马龙包袱一抖:“地主肯定说的就是我们教练(刘国梁)。” 刘国梁则当场坦言,胖是生怕人不知自己是靠实力吃饭的。并说国乒队最大网红当属张继科,吐槽大女儿被张继科“带坏”了。他说,大女儿在练高尔夫,发微信问张继科“我球打不好,怎么办?”张继科回了个“没关系,只要正式比赛打好了就行。”这下好了,这孩子就只等比赛,不训练了!

  瞧瞧,刘国梁张嘴就跑段子,不张嘴就成段子。里约奥运最强冷笑话出炉于男乒16强张继科对阵台北选手陈建安时。有台湾同胞在网上发问:中国队后面那个胖子是官员吗?看样子整场就他不懂球。一言出,笑得网友球迷们那叫一个死去活来。真应了那句一胖毁所有!只要胖,纵使是曾将那个时代世界乒坛所有冠军揽入怀中的刘国梁,也叫人看不起。已经笑纳了“刘月半(胖)”这一外号的刘国梁看到自己被指“不懂球”时表示:这个段子真的很逗,能在奥运赛场上以各种方式带给大家快乐,带给国人开心和自豪很享受。这样的娱乐情怀无疑会令“919乐迷狂欢夜”增辉添彩。

  至于“洪荒少女”傅园慧,眼下已然就是一块颠倒众生的活招牌。此女在里约以总成绩第三游进女子100米仰泳决赛后,面对采访镜头时每一帧画面都是天然表情包,她用“洪荒之力”说自己真的为奥运尽了全力,一炮而红。那么,她会以“洪荒之力”在狂欢夜一掀欢乐狂澜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随着乐视视频联袂江苏卫视打造的“黑色919乐迷狂欢夜”揭幕日近,明星阵容也日渐大白天下,继乐坛天后蔡依林和人气唱将华晨宇领衔的首发阵容的加盟,实力歌手李宇春、周笔畅、多栖艺人大张伟和资深网红沉珂也已确定助阵这场网台联动的“乐迷春晚”。刘国梁、马龙、张继科等体坛骄子的高调加盟无疑更让这场集娱乐与电商为一体、汇影视歌文艺明星和网红于一台的生态晚会熠熠生辉、盛况空前。如此文、体、网众大咖云集的嘉宾阵容,足见乐视视频回馈全球乐迷和观众的诚心大爱。

  介时,乐视视频和江苏卫视将全程直播这场从9月19日晚9:19持续到次日00:19的视听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