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雅芝芒果秋晚对唱SNH48 王俊凯高考志愿要回家问爸妈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吴雪阳 编辑:何冰 2016-09-14 00:33:48
时刻新闻
—分享—

TFboys亮相秀新歌。

TFboys后台接受采访。

赵雅芝后台接受采访。

赵雅芝对唱SNH48。

赵雅芝笑言SNH48像女儿。

陈乔恩变身“月桂佳人”搭档何炅。

陈乔恩否认将结婚的传闻。

谭维维称不急举行婚礼。

华晨宇将出国留学。

  红网长沙9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实习生 吴雪阳)9月13日晚,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在长沙进行录制,赵雅芝、TFboys、何炅、陈乔恩、谭维维、华晨宇等明星悉数亮相。不同以往的演出,陈乔恩此次化身何炅的搭档贯穿全场,而赵雅芝则和SNH48的少女们一同对唱《千年等一回》,让人大开眼界。

  连续三年亮相湖南卫视中秋晚会,TFboys此次首唱新歌。此外即将从高中毕业的王俊凯表示目前还未想好心仪的大学,需要回家和父母商量。

  场内:陈乔恩跨界携手何炅 赵雅芝对唱SHN48

  每年中秋晚会都不缺新意,湖南卫视2016年中秋晚会新增“月桂佳人”的角色,和何炅一起贯穿全场。到晚间节目开始前,陈乔恩一袭黄裙亮相,正式出任该角色。和何炅搭档,她在后台表示“很紧张”。不过从现场来看,陈乔恩此次任务完成得相当美满。

  处于空窗期多时,陈乔恩的感情世界备受外界关心。早前曾传出其扬言明年一定结婚,陈乔恩在后台特别进行澄清,表示:“大家不要把我茶余饭后讲的话变成娱乐头条,真的不是外界理解的意思,我现在单身,不急交男朋友,享受现在的一切。”

  除开陈乔恩在晚会中有大突破,赵雅芝也难得一见的秀出歌喉。一曲《又见炊烟》之后,她和新生代美少女组合SNH48一起对唱《万水千山总是情》以及外界最为熟悉的《千年等一回》,两代美女的同框瞬间点燃现场气氛,也换来全场大合唱。对于这次年龄跨越度颇大对唱,赵雅芝在后台受访时笑言:“好像带着一帮女儿一样,很开心。”

  场外:谭维维不急办婚礼 华晨宇准备好出国留学

  作为湖南卫视“超女”“快男”的代表,谭维维与华晨宇此次陆续现身晚会开嗓。才被男友在雪山求婚,谭维维后台受访满面幸福。当下明星们的婚礼都盛大隆重,被问婚礼日期,心直口快的她言辞中暗示或将不举行盛大的婚礼:“没想过什么时候办婚礼,目前这一挺好的,我觉得有雪山那个纪念就已经很好了。我是个怕麻烦的人,怕自己麻烦更怕麻烦朋友们,有大家祝福就很好了。”

  新一届的“超女”刚刚落下帷幕,作为师姐的谭维维坦言一直都在默默关注:“我比较喜欢的是方圆,觉得她非常全面,也看好她的发展。”

  目前正积极筹备个人演唱会,华晨宇此次亮相比起早前又瘦了一圈。他婉言目前正在积极减肥,而演唱会特意备唱“粉丝”们点播的《浮夸》作为惊喜。早前频传即将出国留学,他表示,等下半年工作结束后将会专心赴美国学习音乐课程。一直被外界认为将是“我是歌手5”的不二人选,他则表示:“这个还不知道,不是都还没开始嘛。”

  焦点:王俊凯要和父母商量上什么大学

  连续三年应邀亮相湖南卫视中秋晚会,TFboys成为全场的人气担当。如同以往每次亮相,晚会现场外,三位成员的粉丝组织的众多灯牌、海报颇为壮观。此次在挽回中连续唱响《是你》、《小精灵》两首新歌,三人在后台受访时也显得心情大好。

  从之前的高中新生到如今即将面临高考,成绩一直不俗的王俊凯将报考哪所大学成为焦点。对于外界猜测其将报考艺术类院校,或者是学习其他专业,王俊凯未置可否,他表示:“这是个很重要的事情,我还要和爸爸妈妈好好商量一下。”临近王俊凯的生日,易烊千玺和王源则透露已经给对方准备好生日礼物:“肯定会是惊喜,但是现在还不能说。”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节目单:

  1、 又见炊烟 赵雅芝

  2、 万水千山总是情 赵雅芝SNH48

  3、 千年等一回 赵雅芝SNH48

  4、葫芦娃 大张伟 6rap美少年

  5、杂技 安悦溪

  6、月光 王铮亮 曾一鸣

  7、小河淌水 谭维维

  8、 造物者 华晨宇

  9、歌曲《夏日甜心》 夏日甜心

  10、 月好 妹妹乐队

  11、湫兮如风 徐佳莹

  12 、彩云追月 杨钰莹 刘娜

  13 、霍童线狮 杜海涛

  14 、魔术邓男子、陈乔恩、谭松韵、 大张伟、华晨宇、安悦溪

  15、是你 TFBOYS

  16 、小精灵 TFBOYS

  17、知道不知道 何炅

  18、 故乡的云 孙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