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郎平携家人亮相央视中秋晚会 成最大惊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14 10:33:32
时刻新闻
—分享—

郎平 红网娱乐资料图

  央视2016中秋晚会来到了西安,将在大唐芙蓉园向全球华人播出。导演组透露,今年的晚会将主打“回”主题,包含回家、回归、回望、回味四重含义,还将在今年的秋晚上完成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回望,对奥运健儿拼搏精神的回望。

  除了此前曝光的林志炫、尚雯婕等明星外,杨千嬅、韩磊、毛阿敏、冯满天、凤凰传奇、付笛声任静付豪一家等都将亮相。本次晚会有不少陕籍明星,如央视女主播胡蝶,著名演员张嘉译,陕北女子王二妮以及梅派京剧传人胡文阁。晚会还专门安排了不少与西安相关的节目。如韩磊将演唱央视正在播出的特别节目《一带一路》的主题曲《路的呼唤》,而胡文阁将和魏海敏、李胜素表演京剧《大唐贵妃》的主题曲《梨花颂》,歌唱家廖昌永、吕薇将联袂演唱《送你一个长安》。

  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及其家人的亮相,将是今年秋晚最大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