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不是潘金莲》推广曲爆火 繁星直播专访主唱黄龄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14 16:34:1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冯小刚导演《我不是潘金莲》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亮相,首映大获成功不说,由黄龄、薛之谦演唱的推广曲《来日方长》也大受好评,网络上收获满满赞誉,众多歌迷纷纷表示迫不及待想聆听!而据可靠消息称,9月16日晚8点,《我不是潘金莲》推广曲《来日方长》主唱黄龄将空降繁星直播接受专访,届时你们想了解的一切小秘密都将揭晓!

  作为《来日方长》主唱,黄龄将通过访酷狗繁星直播接受专访,就《来日方长》新歌台前幕后与粉丝畅谈心绪,因《来日方长》与两大男神薛之谦和常石磊有紧密合作,黄龄还将聊到“超级段子手”薛之谦和“蓝颜知己”常石磊,一个是朋友一个是知己,且都是华语乐坛炙手可热的大咖,小编开心表示信息量好大!

  “转音歌姬”黄龄2004年出道,性感妖娆是她的标签,凭借“龄式唱腔风格”的《HIGH歌》《痒》《风月》在华语歌坛独树一帜。黄龄对待歌曲有自己的原则,再好的曲没有相匹配的词,便是等上个把月也无悔。就是这样,岁月积淀塑造了更为成熟的黄龄,也给了更多人品味她纯粹音乐的时间和机会。

  《来日方长》由黄龄携手薛之谦倾情演绎,著名音乐人常石磊担任制作人并领衔创作。薛之谦黄龄已经是“老搭档”啦,此番再度合作,他俩的深情与默契也在歌中展露无遗,而黄龄的唱腔同样独特,细腻而温暖,轻呢而悠然,弥漫着缓缓时光的醇静味道,歌迷都惊呼,这才眨眼功夫,他俩竟然谈了场恋爱?!

  超级段子手薛之谦,妥妥滴男神唱将!他和黄龄都来自上海,多年前曾经在《我们爱过就好》合作,此番《来日方长》再度携手,彼此的共鸣擦出了什么样的火花,真的让许多歌迷都无比期待!歌曲制作人常石磊,妥妥的音乐才子!他与黄龄及薛之谦分别合作颇多,但共同合作还是头一回!

  9月16日晚8点,黄龄《来日方长》新歌专访直播:歌曲背后是怎样的情感故事?黄龄与两大男神的合作有何精彩花絮?锁定酷狗繁星手机直播房间号10500830,这些答案都会揭晓,幸运粉丝还有机会获赠女神签名照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