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咏琪自曝被老公禁止入屋 还不许她与女儿接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9-18 09:3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梁咏琪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与徐天佑等前晚录影节目《我爱香港》,主持曾志伟以鬼马“妈姐”造型亮相,十分爆笑。GiGi透露正为演唱会操练,日前患上伤风,加上曾被蚊叮,在“寨卡病毒”阴影下,GiGi被老公隔离,不能与女儿接触。

  GiGi透露目前为即将展开的巡迴演唱会努力操练,希望可以在两个月内成功减掉15磅。不过近日GiGi却患上伤风,加上曾经被蚊咬,在“寨卡病毒”阴影下,她笑言担心老公为了女儿不让她入屋。

  GiGi说:“老公好紧张Sofia的,他可能要我消完毒完才可以入得屋。”(你的地位下降?)“我现在忙演唱会,暂时不跟他计较。”GiGi又指西班牙籍老Sergio公虽然不熟悉中文,但会观看她演出的电视节目,她说:“会让女儿看我上电视,Sofia见到我时,就会大叫妈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