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文卓携儿女接老婆出院 一家五口其乐融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9-18 09: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赵文卓与张丹露的第三位女儿在港剖腹出生。17日出院,赵文卓带大女及儿子齐齐来医院接老婆,你家五口其乐融融。

[NextPage]

  一家五口离开医院时,刚出生的幼女放在手提篮上,由赵文卓拎起,张丹露就牵着儿女,赵文卓与张丹露都穿上黑色衫戴墨镜,赵文卓称儿女知道妹妹出生很开心又兴奋,更吵着每天都要来医院看妹妹,没多久小baby突然喊,赵文卓就先安顿baby及儿女上车。

[NextPage]

  当天,张丹露看起来精神不错,并透露幼女重7.2磅,被问健康情况,她甜笑表示:“不会很累,关键是老公照顾得好,休息也够,没问题!”将在港坐月子的她,透露老公会在身边陪伴,而且有聘请“陪月”,可专心休息。

[NextPage]

  至于老公可有送礼物奖励张丹露?她笑称:“每天都有,他一直在医院,而且比我紧张!”又指一对儿女每天都到医院抱抱妹妹,又指儿子也适应当哥哥的生活。一家人获两位亲友驾车接走,赵文卓安顿三位小朋友后,就轻扶太太的腰上车,相当贴心,与记者挥手后离开医院。

[NextPage]

  赵文卓亲吻小女儿。

[NextPage]

  赵文卓小女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