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杰演唱会门票太难抢 谢娜频被要求走后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20 09: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嘉宾和鉴音团的开场秀

谢娜唱《一人我饮酒醉》

谢娜开场秀

谢娜深情唱歌

谢娜与信

信与鉴音团互动

  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于每周四22:30欢乐上线。本期节目刚开场,杨迪便“抱怨”张杰演唱会的门票太难抢,央求谢娜赠送一张,没想到娜娜竟直接回应:“好遗憾。”随后杨迪委婉表示“工作证也可以的”,又再次被娜娜拒绝;然而臧一人却自曝是通过娜娜“走后门”才看到杰哥演唱会的,这其中差别对待的原因究竟为何?

  本期节目中,谢娜一出场杨迪便开始抱怨:“娜姐,我定了2:30的闹钟起来抢杰哥演唱会的门票,结果1秒就抢完了。”言下之意其实是希望谢娜可以赠送一张票,然而娜娜竟然完全不接杨迪的话,神回复:“我只能说好遗憾”,笑翻全场。但是杨迪依然不放弃,又说:“那我把我的寸照发过去,娜姐给我办个工作证可以吗?”话音刚落,娜娜就吐槽:“人家说长这个样子,好像办不了。”杨迪瞬间被一万点暴击,看来想看杰哥的演唱会只能完全靠RP(人品)抢票了!不过臧一人却自曝是通过娜姐的关系办到了一张工作证,才看到杰哥的演唱会。杨迪你是不是要考虑拉近与娜姐的关系了?节目中看你还敢不敢总是调侃娜姐?

  虽然自己的老公是歌神,但是娜娜每次唱歌都被调侃。在本期节目中,娜娜终于认真起来唱歌了,一首《忽然之间》让全场所有人都被深深感染,信也评价道:“我全程都带着耳机,你的声音好清楚,很深情。”惹得娜娜羞涩回应:“如果整场只有我们两个人,我会唱得更好。”难道娜娜私下向杰哥好好学习唱歌技巧了?其实认真起来的娜娜真的好有魅力!

  除了以上精彩看点之外,本期节目中谢娜还化身MC炸裂喊麦,与杨迪、臧一人组成三人组合;信竟然为了李斯羽“推倒”谢娜,又“呛声”娜娜:回家做饭去。现场嘉宾与谢娜“火花四射”,到底发生了什么?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四22:30爱奇艺《偶滴歌神啊3》苏见信(信)特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