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星各有各忙!谢娜叹《偶像来了》播完再未聚齐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09-20 22: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娜节目中满腹离愁。

汪涵跌倒后迅速爬起参与训练。

明星们集体与消防官兵一起训练。

  红网长沙9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实习生 吴雪阳)聚齐八位女星开启六站旅行,《我们来了》只剩吐鲁番最后一站的播出即将收官。9月23日晚即将播出的大连站第二期节目中,女星们都不禁显出离愁。作为两季的唯一保留女嘉宾,谢娜感叹“第一季结束后曾经说要再聚会,但因为档期原因却始终未能再聚”。

  汪涵消防训练摔倒不气馁

  在节目中,十位嘉宾前往大连消防支队进行交流与体验。2006年被聘为首任“湖南消防形象大使”,汪涵在车上介绍十年来与消防联系紧密,作为“明星消防队长”,他主要职责是对消防事业进行宣传,每年去消防支队进行慰问,每次会在队里住几天,体验消防员的生活,并且拍摄大量的消防宣传片,提高普通民众的消防意识。

  众嘉宾进入消防支队后,便开始分组训练。汪涵出任“班长”,喊口令、站军姿都十分熟练。而在于消防官兵一起进行模仿火灾的训练时,汪涵自告奋勇首先尝试,不料途中被绊倒,眼看任务要失败,他立即爬起来冲向浓烟大雾,显得毫无畏惧。

  谢娜自认怕孤单 第一季“女神”难聚首

  全季节目只剩吐鲁番一站,此次大连站的第二期节目中,女明星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分别都显得依依不舍。在任何场合都能跳动气氛,谢娜在节目中敞露心声,称:“我很怕孤单”。

  作为两季节目惟一保留的女嘉宾,谢娜直言因为有过第一季的离别更加不舍第二季的收官。第一季时与林青霞、蔡少芬等交情甚笃,女明星们说好节目后将要再聚,谢娜感慨表示大家都各有各忙,聚齐是一个奢望:“上一季结束时,大家说下个月要聚一次,但是从最后一集拍完到现在就再没聚起来过。”说到这儿,谢娜遗憾落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