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国伦《WULI屋里变》现场还原睡觉过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22 13: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国伦寇乃馨录制现场


黄国伦寇乃馨录制现场

黄国伦寇乃馨录制现场


黄国伦寇乃馨录制现场

  在昨日上线的第三期全明星家装节目《WULI屋里变》迎来的是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黄国伦和他的主持人妻子寇乃馨。两人在节目中除了一如往常的互相拆台之外,竟主动在录制现场还原夫妇两人的睡觉过程!现在的综艺节目尺度已经这么大了吗?!

  在节目中,面对被360度无死角还原的自家卧室,黄国伦与寇乃馨直言感觉一秒到家。坐到自家床上,明显放松下来的两人不自觉就开始展露出了私底下的另一面。平日看起来温婉知性的寇乃馨先是坦诚两人几乎所有的生活都是在卧室度过,被众人笑说:这样会很消耗体力。随后,不甘示弱的黄国伦老师更是直接要在现场还原夫妇两人每晚的睡觉过程,乃馨姐也是积极配合指挥国伦老师躺到床上,主持人张大大看到此景还忍不住嘲说“这个过程应该会很快,时间不会太长”,这是要污出新境界了吗?小编我还只是个孩子啊!

  现场重回改装的主题,平日就相爱相杀的两人又提出了完全不同的要求。在家中地位绝对处于顶峰的寇乃馨是个实用主义者,要求能够有尽量多的收纳空间,但又希望整洁,最好能看不到柜子,而音乐人黄国伦老师则希望卧室能够充满情趣,够浪漫。遭遇如此左右为难的改装要求,现场的设计师们看来是要大伤脑筋了啊!

  黄寇夫妇睡觉前必不可少的过程到底是什么?设计师们又将如何在实用主义与浪漫主义之间找到平衡呢?所有答案,精彩现场,尽在每周三20:00爱奇艺独家上线的全明星家装节目《WULI屋里变》!同时,该节目在每周一21:10也会登陆东南卫视,海峡卫视随后也将播出,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