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月天空降“天天向上” 胖了的阿信人气依旧旺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6-09-22 23: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除了石头因为电影拍摄无法到场,五月天成员齐聚。

五月天约定明年继续参与录制。

阿信的身材虽然发福,但人气依旧爆棚。

  红网长沙9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实习生 吴雪阳)近年来甚少公开亮相,五月天9月22日空降长沙参与“天天向上”,除了成员石头因为拍摄电影缺席,阿信、玛莎、冠佑、怪兽四人组合人气爆棚。

  演唱会的气氛和效果在娱乐圈有口皆碑,近年来甚少参与综艺节目的五月天此次在“天天向上”一连唱响多首代表作,被汪涵笑言“现场嗨成演唱会了”。明年组合成立20周年,五月天提前和汪涵预约,明年还要继续亮相节目,成员还透露接下来将把个唱开到长沙。

  阿信近年来因为身材发福频频成为看点,然而这并不影响其人气爆棚,大批“粉丝”早早等在节目演播厅入口,只为一睹偶像阵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