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妍希现身机场孕肚凸显 陈晓手提大箱被赞好老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9-23 09: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妍希孕肚凸显

  有网友发图称:“近日,@陈晓@陈妍希michelle 夫妇现身机场,陈妍希身穿黑色抹胸裙孕肚明显,夫妻俩一路交谈不停。陈晓双手提行李箱,大展老公力,期待小宝宝的诞生!”照片中陈晓夫妇现身机场,陈妍希孕肚凸显,好老公陈晓双手提箱,一脸宠溺老婆的样子,彰显男子力!

  陈晓提箱

  网友看到这组图片后纷纷表示羡慕:“从陈晓的细微动作可以看出是一个好老公。”“我不是他们两个人的粉,但觉得他们看起来很相爱很甜蜜。”“这才是准妈妈该有的样子。”

  据悉,2015年8月27日,陈晓发微博承认了与陈妍希的恋情,称: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用一张手比心照片作为配图并艾特了陈妍希,随后陈妍希也发微博艾特陈晓同样配图用手比另一半心,两个半心拼起来正好是一个完整的心,陈妍希已被曝接受陈晓求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