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人气偶像陈翔全新专辑《旋风》天津签名会将举行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23 16: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以主演《旋风少女》霸道总裁方延皓而著称的亚洲超人气偶像陈翔即将在10月6日空降天津武清?创意米兰购物广场举行2016EDM全新概念专辑《旋风》签售会啦!暌违乐坛2年的陈翔,会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

  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回归,而是全新的开始!陈翔以歌手身份出道,一路发行3张概念性EP。继海陆空三部曲后,经过两年的沉淀,陈翔带着全新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旋风》回归歌唱!这张专辑中,陈翔一改往日抒情与摇滚曲风,以EDM曲风作为统一的风格,搭配鼓动心跳节奏的人声合唱,展开全新音乐征途!通过《旋风》,你可以听到一个为音乐狂热,“风值”满点的陈翔!

  专辑《旋风》共收录10首歌,多为陈翔原创作曲,第一波主打《我疯你》是陈翔为出道六周年亲手创作!由陈翔作曲、邀请了金曲奖最佳作词人李绰雄填词和香港知名编曲人Julian Chan以EDM风格编曲,经过一个多月酝酿琢磨歌曲才产出!《我疯你》每一段歌都有细微的差异,歌曲架构颠覆常理,让这首歌听起来感受十分丰富多元!《我疯你》的录音过程也相当疯狂,陈翔在录音室中耗了整整三天,而且Key一升二升三升,一天唱得比一天高!一直唱到觉得自己眼冒金星头昏缺氧,才终于完成让自己满意的激情版本《我疯你》!

  亲爱的香橙们,是不是等不及了!10月6日下午14:30,就在天津武清·创意米兰购物广场!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