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被62岁赵雅芝叫“姐” 44岁陶虹回复:挺好玩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6-09-25 22: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陶虹以评委和颁奖人的身份亮相某电影节(右4)。

  红网长沙9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女星同台从来不缺话题,62岁的赵雅芝与44岁的陶虹9月21日在某电影节上同台颁奖。两人勾起观众对以往影视作品的无数记忆之外,赵雅芝失口称陶虹为“姐”让外界惊叹。9月23日,陶虹做出回应,调侃称赵雅芝事后曾私下就口误说明。

  作为娱乐圈的不老传奇,赵雅芝此次与陶虹登台依旧显得优雅。不料,担任颁奖嘉宾的两人在寒暄时,赵雅芝脱口而出的一句“陶虹姐”让台下众人震惊。

  事后,再提这个小插曲,陶虹表示并不在意:“下台后,雅芝姐还和我解释来着。因为她刚好跟先生看了我一个电影,没来得及看完,就和我一同颁奖,加上她的普通话不是很好,有些紧张就说错了。”

  在颁奖时,陶虹曾以“权当是在叫我的江湖地位吧”作为玩笑化解了赵雅芝的尴尬。她坦言:“我觉得是个挺好玩的事情,不希望被误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