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条助阵《新歌声》 蒋敦豪被亲授演唱技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26 15:01:25
时刻新闻
—分享—

蒋敦豪翻唱马条原创歌曲

  本周五,《中国新歌声》迎来鸟巢冲刺夜,四个战队学员混战厮杀,堪称激烈,导师们频放大招各显神通。继上一场的暖气管乐器问世后,汪峰再使出杀手锏,让民谣“扫地僧”马条再现江湖,亲自为爱徒蒋敦豪传授唱歌技巧。汪峰在《新歌声》的舞台上频频为民谣音乐人打歌,收获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随后,马条也在微博发文为其点赞。

  在这场比赛中,汪峰为蒋敦豪选了一曲马条的《傻瓜》作为演唱曲目,为了更好的展现这首歌的精髓,汪峰诚意满满的邀请了歌曲的原唱为蒋敦豪亲自指点。据汪峰透露,马条通过电话向蒋敦豪传授演唱技巧,并分享了自己在创作时的灵感,让他对这首歌有更多的理解。事实上,马条作为民谣界的老炮儿,曾经与老狼、叶蓓同期出道,更是为他们写下了不少歌曲。近年来,他在《中国好歌曲》以一曲原创《傻瓜》再度走到大众视野,精湛的唱功和创作才能被网友们盛赞是民谣界的“扫地僧”。

  此番蒋敦豪翻唱马条的这首原创歌曲,让网友们备受期待。有网友透露自己在现场听完这首歌后非常感动,并发文“汪峰总是推荐一些有实力的原唱民谣歌手的作品,给一百个赞”。 随后,马条转发了这则微博并配文“再加赞”。短短的话语间透露了他对这场比赛的关注度,也展示出了与汪峰的“老友情”。事实上,摇滚歌手出生的汪峰,偏偏对民谣情有独钟,不仅在盲选时频频民谣选手亮灯,还将很多独立原创音乐人的作品搬上了舞台。如今汪峰战队只剩下蒋敦豪这一位民谣歌手,他能否顺利晋级六强,冲进鸟巢的巅峰对决,锁定本周五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