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飞全新专辑蓄势 新歌《慢慢的我》即将亮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9-26 15: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许飞全新专辑蓄势 新歌《慢慢的我》即将亮相

  音乐人许飞继2012年同名专辑《许飞》发行后,将于今年发行第五张个人全新专辑,目前专辑名字仍是一个悬念,不过,这张全新创作专辑据称由许飞包揽作曲,可谓是完全发挥她在音乐上的创作才能。本周内,该专辑的首波主打《慢慢的我》即将上线,令人十分期待。

  今年是许飞出道第十个年头,许飞早在年初,就定下纪念的方式:完成世界六大马拉松,交出一张满意的专辑,音乐与跑步两手抓。到现在,跑步事业进行得十分顺遂,而音乐专辑,在上次糖果星光现场的专场音乐会上,就被一众粉丝们追问得“急急如律令”,许飞笑答肯定不食言。这张专辑在制作上邀请到了内地著名的音乐制作人曲世聪、吴涛和台湾音乐人张简君伟,因为对于制作过程的点滴苛求,所以与大家见面的时间也一再推迟。

  如今,新专辑已经蓄势完成,第一波单曲《慢慢的我》将于周四(9月29日)上线。这首歌由诗人董玉方为许飞量身打造,这已经不是他们俩第一次合作,此前在父亲节之际被反复刷屏的《父亲的散文诗》(时光版)也是出自诗人董玉方之手,当时歌曲一出,几乎引爆了全网,包括李健在内的歌手和网络草根大号纷纷转发按赞。而此次两人再度联手,又将碰除怎样的音乐火花?!

  “三月 我在屋檐下坐着/用黑色的铅笔 给某个人写信/我要慢慢的写 一撇一捺/工整的笔画/写错了就用橡皮擦”。在许飞的微博上,曾以诗歌的形式po出这首歌曲的部分歌词,字里行间流露着的是年少闲愁时光及生命的文静美好,吟唱起来会是一种怎样的风情,拭目以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