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11届金鹰节10月14日开启 设五大主体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6-09-26 21: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赵丽颖曾担任第10届金鹰节的“金鹰女神”。

  红网长沙9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实习生 吴雪阳)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即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9月26日,红网娱乐获悉,今年的“金鹰节”除“开幕式暨文艺晚会”“互联盛典”“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三大主体晚会外,特别增设“金鹰论坛”和“GEC金鹰电竞体育盛典”两大主体活动,电视、互联网、游戏“三界”精英集结,融合创新,为本届金鹰节增添更多亮点。

  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自2000年落户湖南长沙以来,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观众关注度最高的国家级电视艺术节之一。

  中国电视金鹰奖从1958年诞生至今58年,此次金鹰节将展示走过50多个春秋的中国电视发展历程。到今天,中国电视取得了长足进步和骄人成绩。本届金鹰节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就将以“新长征路上的中国电视人”为主题,拟通过“不忘初心”“映照现实”“锐意创新”三大主题篇章,回望中国电视文艺繁荣发展、共同畅想未来和创新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只评选电视剧,设置最佳电视剧、优秀电视剧、观众喜爱的男演员、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摄像、最佳美术、最佳照明9个项目20个奖项。在所有奖项中,男、女演员大奖是关注度最高的,观众喜爱的男、女演员将在评委、中国视协会员和观众投票后产生,并于颁奖晚会现场揭晓。

  每届金鹰节都将挑选一位高人气的靓丽女星出任“金鹰女神”,今年将花落谁家成为看点。对此,导演组表示尚未确定人选,但是今年将充分利用整个现场空间,结合声光电技术,让“金鹰女神”展翅高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