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少芬内地商演50万起跳 四年买四套豪宅(图)

来源:凤凰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9-27 18:35:38
时刻新闻
—分享—

  蔡少芬在《甄嬛传》中饰演皇后

  2011年底蔡少芬凭内地剧《甄嬛传》的恶毒王后一角在内地人气及吸金力同步急升,除了广告、剧集及商演等接个不停外,蔡少芬更获不少内地真人秀争相邀请演出,包括《全员加速中》、《奔跑吧兄弟》、《为她而战》,及与大美人林青霞一起出演的《偶像来了》!

  有指蔡少芬单是内地拍电视剧片酬,最新报价已升至每集至少40万人民币(约46万港元),商演身价则是50万人民币(约58万港元)起跳,加上和同样在内地吸金力强的丈夫张晋都是努力的类型,因此在短短四年已经买了四个物业。包括2013年9月斥1200万港元买入凯旋门一个中高层单位,当时她说是为了方便爱女上学时有地方“歇歇”,有地方可以小睡片刻。;去年6月又豪掷2633万港元,买入元朗尔峦迪维尼亚大道一间面积约1700尺的大屋!

  蔡少芬所持物业

  曾自曝为财政大臣的Ada,不单买股票为身家“增值”,更曾和友人合资搞童装生意作另类投资,不过她昨日出活动时却表示做生意失败离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